close
9/1更新了節目表,多了「笑っていいとも!」,所以週五有MS跟笑笑可以看:D

我們家那兩個大帥哥為了新曲會上節目宣傳,
雖然下一個禮拜我應該有一些看不到(時間有點詭異)
但是之後該追的,該下的還是一定要追的啦~!
這時候偉大的節目表就顯得很重要了~。

新單曲Journey Journey台壓9/2出啦!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然後我最近想要轉成瀧擔,因為瀧澤太有氣魄了!
(聽昨天廣播得到的結論:載著四個老人一起去溫泉旅行的氣魄XDDDDD,老人就是他家相方外加關八三馬鹿之二)
所以就算節目只有我家瀧澤去上我也要來看~!
(雖然那個TORE竟然是瀧澤去跟那個討人厭的阿花搭檔,讓我很想叫翅膀帶著屋良去把他搶回來)

下面是時間表

8/24(水)19:56~20:56「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8/30(火)23:15~0:15「『ぷっ』スマ」(テレビ朝日系)[滝沢秀明]

8/31(水) 19:00~19:56「謎解きバトルTORE!」(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9/2(金) 12:00~13:00「笑っていいとも!」(フジテレビ系)
[タッキー&翼]

9/2(金)20:00~20:54「MUSIC STATION」(テレビ朝日系)
[タッキー&翼]

9/4(日)18:10~18:45「MUSIC JAPAN」(NHK総合)
[タッキー&翼]

09/05 (一) 23:45~2011/09/05 24:50 Coming Soon!! (TBSテレビ)
[タッキー&翼]

9/7(水)21:00~21:54「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9/12(月)19:56~20:54「世界まる見え!テレビ特捜部」(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