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晚上的X Japan公演,我是坐在第12排,距離YO老大很近不說,舞台也可以一覽無遺。
當然會被前面的男生遮到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過這次視角太好了,最後被遮完剛巧,狹角中剛好可以看到Yo老大跟HEATH XDDD
(其他人執念不強,沒看到無所謂,我們用聽的感受他)

在唱「IN the Rain~Found my way~」的大合唱時,Yo老大開始丟水瓶啦。
本來想說YO老大真厲害,水瓶丟的真遠。但是當他喝完那一口水,把手中的礦泉水瓶拋出時,
哇媽媽咪呀,直直朝我們飛來呀~!!!!(從天而降)

望著那個往我頭灑下來的水,我整個還是下意識的低頭閃了,
所以水瓶最後是背面的妹妹撿走。不過不過....哇我被YO老大喝過的水淋到耶,超級無敵爽的。

雖然說真的很濕,我的頭髮濕了一大片,汗~但是真的有醍醐灌頂的感覺,我整個人都醒了
作夢也想不到在那麼遠的12排還可以被YO老大的水潑到
(TOSHI就很弱呀,丟到最遠第三排...畢竟第一排跟舞台間有一個3~5公尺的花道,只能說身為鼓手的YO老大臂力太驚人了,至少有15~20公尺呀)

結果被淋的頭髮濕答答的我們,vivi說「有被YO老大摸到頭」的感覺XDDD
我也覺得有被YO老大叫醒的感覺
反正因為是YO老大丟的,所以連水都變的神聖了起來(真的很有受洗的FU耶)

這是我的座位,反正是被YO老大潑到濕答答的啦,好爽!這麼遠還可以感受到YO老大的魅力


感謝好心的妹妹讓我照~這就是YO老大丟出來的水瓶(YO老大摸過喝過!~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