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去山裡了,跟海比起來,我比較偏好山,
山裡空氣很好又寧靜,讓我適度的放鬆不少,以致於我們馬上預約了下一次的行程XD

這次跟Bja一起去玩、真的很愉快~!
兩個人生活習慣跟喜好都很相近,而且曾經住在一起,
所以都知道對方的作息或底限之類的。
一起去泡溫泉聊著說不完的話,然後晚上一同去覓食,吃台電冰棒,在樹下乘涼。
互不影響又獨立的我們真是適合一同出遊,
晚上我在房間裡打滾,Bja自己去泡。禮拜日變成我自己去泡、Bja在房間睡覺XD
享受著共遊的同時,又給予對方適度的私人空間。


10/6(日)日本テレビ午後1:15 「今夜ココに泊まります」

這週西給上節目,宣傳什麼我不是很確定,不過真的是萬分期待。
(現在都很需要正面的能量)
或許就像是小山說的,接下來NEWS會一步一步的露臉,維持著螢光幕上的出現頻率。
這樣真的很好,這樣的頻率我追起來很愉快。不會太多不會太少。

這節目可以想見是到哪裡就要睡哪裡的節目.....
(太好了昨夜ココに泊まります、我去的是溫泉飯店睡的超好的)
但是西給睡的是牛舍.....牛舍??應該會有點味道跟蚊蠅??

我想西給應該是很可愛啦(艸),偶爾也要讓獨生子跟伙伴體驗一下野營的快樂
雖然我看西給他一臉沒睡飽的樣子XDDD///// (絕對是睡不習慣吧)


節目預告

今夜ココに泊まります・シゲちゃん予告


====最後一定要強推一下這個旅遊資訊====

豐原客運的153(副)號,台中高鐵站→ 谷關。
假日班次一小時一班
高鐵臺中站乘車地點:高鐵6號出口,公車第9月台,
高鐵臺中站-谷關投現票價197元,刷卡只要60元
(整個是便宜又便利)

官網 http://www.fybus.com.tw/data/city/15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