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沒有follow,
今日把新・示談交渉人 裏ファイル(2012年)給補齊了。
這一齣其實故事頂好看的,而且光是看到穿著西裝的好青年西給就覺得很值得。
穿著西裝一臉稚嫩(?)的西給真是各種萌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呀~~ ♪ ♪


那麼今天的NEWS RING更新了,這一回是西給接龍。
題目是「只有水草搖搖晃晃地」(SHUISO開頭)

結果就看到西給家現在沒有魚的超漂亮水族箱了(・∀・)


對不起看完這圖我真的笑了XDDDDD
我可以理解西給想分享這圖的心情呀,
蕩漾的水草好漂亮的說、但是沒有魚呀....真的是.....(笑死)

只有好棒品種的水草在那邊搖擺蕩漾......XDDDD

以下原文↓↓↓


然後看到西給立志要給金魚很棒的生活環境,我又笑了......
「我會讓金魚過的多采多姿的!!」

(該說立志的好嗎?加藤成亮??XDDDD)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不愧是加糖成亮??

吶喊:小山同學!!趕快趁機買一點魚進貢一下呀~!!

因為最近我也在blog養魚,所以看到這一篇覺得很巧合。
(雖然我養的是機械魚、跟西給真的投資下去沒得比啦www)
而且想必最好的觀景水草就是西給挑的那兩種了,
電腦遊戲的水草也是西給挑的這兩種....該說真的很巧合吧:D
真是什麼人會有什麼fan呀真是~~(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