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把年末跟明年新春一月的行程都列了出來,
真的是琳瑯滿目非常的充實,週週都要往外跑,
有演唱會也有好友的喜事,應該是很快樂的新春呀。

在此刻也就把要追的節目列了出來,其中最期待的本來是MSSP,
因為年末所有節目就這個一向好看,所以我也習慣追了。
結果看了列出的嘉賓以後,我整個是好失望呀....

沒有瀧翼,也沒有NEWS,嗚嗚嗚 ...QAQ
但是是有我的老相好Glay啦~!

真的會讓人自問:不僅瀧翼沒上、連NEWS都沒上??每年要體驗這種痛苦一次我是在搞自虐嗎?=▽=

瀧翼沒有發單曲,然後NEWS本來我想有CWC的新曲seven colors,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再聽到一次現場的。不過竟然也沒有機會上MSSP唱一下....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真的是好失望好失望呀。

是說每年的MSSP,我都習慣一邊慶祝相葉醬的生日,看一下Tamori桑祝聖誕夜小天使生日快樂,然後就覺得今年也是快樂充滿恩賜的一年。這個習慣已經是積習難改而且我頂滿意這樣的現狀的。不過今年沒有NEWS真的讓我好桑心呀,為啥看不到可愛短短毛的西給醬QAQ嗚嗚....

這樣看來我就不會執著於守著直播了,應該就是等檔案這樣
不過相葉醬的生日蛋糕我還是會準備的,那是為了感謝相葉醬誕生*(心)

還好還有未来シアター可以看,我真的要希望MAZDA持續贊助這個節目。這個節目請務必長命百歲下去。明年繼續播就要三週年了,如果沒這節目我就無法每週都看到Koyashige了。

看了一下12/13 ベッキー作嘉賓的未来シアター,
剪了頭毛要演関谷的西給好可愛好可愛,整個是好少年呀


然後這一集koyashige時常兩兩相望,
大概是在聯想當初若沒有出道會是啥光景吧?
不過我想小山應該西給不管在哪裡都會跑去跟他當好朋友捨不得離開才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