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參加表弟婚禮蠻興奮的,因為在一年前我們同樣去台北參加表哥婚禮,
那時候就恰巧碰到他正與這個女生一起出現在信義區
(表弟那時候正對她獻殷勤很認真的追XD)
結果經過一年女生就決定嫁給他了,想想我們都覺得近程很快。

12/13上完班,很不幸的是我得了感冒型腸胃炎,瀉肚子瀉得蠻慘的
Imodium都沒有用,讓我懷疑是不是效價不夠,決定去台北再買藥吃。
還好到台北以後症狀比較緩和了,不過也因為身體不適,本來預定跟JC約見面就只好打住。
(也很怕難得見面我一直跑廁所^^b)

一到台北我們往京站前進,阿平說要去吃杏子豬排,跟沙爾克的朋友約在那邊,我就一起去找店鋪。京站很好逛,不僅有設計寬敞的挑高的中央公共空間,各樓層的店鋪也美輪美奐。我們去逛了Zara,可惜衣服都是黑色的,不適和去喜宴穿,否則馬上買一件來當晚登場。

到京站杏子豬排店大約11:00,因此不用排隊就入內了。等到12點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可觀,幸好我們比較早進入。主要是懷念他的紫蘇醬汁,他的開胃烏龍茶跟最後去油解膩的綠茶品質都很好。我點的是鍋膳,當阿平跟朋友聊天時我就一個人在旁邊自得其樂。店員還因為阿平的飯聊天聊到冷掉,很好心進來問是不是要幫她換一碗。她點的是Toro豬排,看起來蠻好吃的。

下午14:00抵達會館入住,腸胃不適陣亡的我待在旅館休息。阿平跟媽媽去參加教堂儀式。等到晚上17:10我們往信義區去,因為一堆病號,我們乾脆搭計程車,有點像是市區觀光的感覺也頂好的。

抵達寒舍愛麗,五樓婚宴廳只有一個,還蠻大的。但因為一開始沒有辦法進去,大家都擠在外頭參加雞尾酒會。其中不少是新娘父親與爺爺的醫界朋友,看的我很....XDD/////。(還好有特別穿美一點、正式一點的小洋裝,否則就尷尬了)

吃婚宴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許久沒見的表姊妹聚會,大家相談甚歡,看到新娘與David結為連理也令人開心。現場有樂手演奏,菜色豐富,很多道然後走精緻風,沒有羊小排有些失望XD" 但是有紅酒可以喝。

婚宴將盡結束前,黑人跟王宏恩上台表演,把氣氛炒得很嗨,我去主桌前拍照,結果看阿公一個人在那裡很無聊,我就上前陪他坐在那裡一會,等於是坐在Arena觀賞演出XDD。之後與新人拍照,出來已經22:20了,非常的晚....

之後幾個表姊妹回旅館聊天,聊到凌晨0:00,最後我們還看完多特的現場直播,看到凌晨2:30才睡。


12/14週一,我們去信義區懷舊。新光三越的Salus的專櫃已經撤櫃,我們就去吃八兵衛的午餐套餐,我點了牛舌套餐,很可口美味。之後前往誠品信義店逛氛圍美學,由於最愛的艾格尼地中海橄欖全效清潔露第二罐五折,於是一刷刷成了會員...但是這罐真的太棒了,洗完不乾澀而且跟歐殊丹相比並不貴。(歐殊丹一瓶要1280元...這個是850元),而且洗起來感覺得出這全效沐浴乳很天然,連頭髮也能洗。於是一次買了四罐....難得北上來一次就把一年份買足了。



誠品真得很適合逛,我買了一個肉桂棒,可以泡茶時加入增添香氣。阿平買了杯狀蛋糕造型的英國沐浴皂,當耶誕禮物送人。另外還去誠品買了書,整個很滿載而歸。悠閒的禮拜一,就在悠閒逛誠品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