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排了特休,早上安排先去看vivi的寶寶,我們去的時候小可愛正在睡覺。
果然姊妹們一聊就會太嗨,聊到一個多小時才前往電影院。
路上我跑去買尼客咖啡當午餐,整個是一本滿足~!
尼客咖啡的法可夏真的好好吃,薯條是吃起來很夠味的馬鈴薯風味

跟Bja約好看13:10華威影城的場次,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趕,幸好Bja如時趕到。
華威影城是沙發廳,所以票價320元比較昂貴。不過沙發很舒適,我都怕睡著了。

一到電影院有許多廣告與看板,可惜沒有Colin的蹤跡



看完之後我寫了關於Colin的所有劇透。


很可惜Colin的戲份沒有很多,不過難得他穿古代宮廷裝,還是可愛爆了XD
黑色的鬈髮、甜美的笑容,還有髒兮兮求饒的時候特別惹人憐愛。
光這一兩幕我覺得就很值回票價。

劇情的最後演變成姊妹王后大對決,狩獵者做壁上觀,Bja說根本跟「第七傳人」一模一樣,最後都是姊妹鬩牆。
狩獵者這對情侶相較之下我覺得沒有那麼具有吸引力
因此看起兩位美艷王后互相拼奪成為全劇的亮點。莎莉賽隆氣場強大整個搶眼,連狩獵者都被比下去了。
Emily Blunt飾演的冰皇后主要是走高冷路線,雖然也很美,但是姊姊一出現氣勢整個就弱掉了。
不過既然她演得是一位覺得愛人手刃親女的母親,這種詮釋方式也不能說有什麼不對,
基本上就是萬念俱灰的樣子。面無表情還要表達情感本來就很難~
她命令他的狩獵者「silence」那一段的魄力我很喜歡。不過很大原因是因為她演Colin的愛人XD

裡面一些Colin飾演黑森林公爵的鏡頭


被誣陷的公爵-髒兮兮但是有鎖骨的小美人。就如同Cols不被嚇到就不接角色的喜好,我是不髒不黑不脆弱美麗就不愛的怪癖XDD




結論:

所謂的黑森林公爵,根本是黑森林砲灰公爵嘛~!
被賣掉的可口蛋糕,一下子就砲灰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