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看斗真演的「腦男」,因為一開始就知道這是一齣很不下飯的電影。既然是限制級,裡頭或多或少會有殺戮與血腥,對於現在秉持著愛與和平的我來說,不啻是一種衝擊呀,所以原本不打算進電影院的。不過在稍微看過電影的簡介以後,我突然改觀了,對於斗真飾演的不是一般的殺人魔、而是一個專殺兇手的犯人,我突然覺得這設定有趣了起來,於是就決定這週末去看囉。感謝vivi跟小明陪我去~

這電影是根據日本作家首籐瓜於2000年出版,獲第46回江戶川亂步賞的同名著作改編、搬上大銀幕。

雖然說平日沒有很常追斗真的動向,但是因為知道斗真演的電影有絕大部分是我會覺得內容很讚的電影,所以還是會持續的關注他。我想會喜歡斗真的作品,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演技確實很好、另一方面是由於他的個人特質適合演的角色多半是我會喜歡的(諸如是源氏物語、人間失格...腦男算是比較挑戰性的作品)。

那下面有時稱「腦男」有時稱「斗真」,因為我不想在太噁心的地方使用斗真的名諱,這對我這種喜歡斗真的人來說真的太感傷了。斗真演這角色真的是....「打依舊補?」看的我都有點害怕他過於入戲了。

下有無數評論與爆雷

關於「腦男」這電影

看完以後,我發覺這齣電影意外的好看。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話讓我終於感覺到蓉一是個「個體」
而不是生活在父親陰影下的影子
他能夠有很獨立的想法,覺得很討厭父親的畫
看到這一點我真的震撼到了!
這也表示蓉一終於不再是隨波逐流的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什麼都模稜兩可
看到這一點我真是喜不自矜呀
這代表蓉一確實的蛻變了
而這都是因為櫻井先生的愛的關係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我們在看日本的演唱會時,都可以看到不知是為了便民還是斂財
會推出套裝行程,也就是買演唱會門票搭配住宿
只要跟旅行社接洽就可以一次搞定所有看控的行程
當時我很羨慕有這些配套,像是200x年看到L'Arc跟Glay都有類似的配套措施可以選擇
就覺得日本人真不錯也真會賺錢
而且像是Glay的套裝行程,有些飯店真的吸引力很大,衛浴還有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可以用
真的是很豪華的配套行程。

想不到這一回的台灣演唱會,竟然也有類似的配套!!
而且看起來是頗有吸引力的,有Glay BUS也有頂不錯的飯店跟電影票...之類的方案可以選擇。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四月份等鮮網更新等到現在,今天出書真的堪稱是「迫不及待」的衝到書店去把這本獵城買回家~!!
一開始看就忍不住一直大笑XDDD,因為裡頭對於安德魯的有些描寫都帶著黑色幽默呀
看的我是欲罷不能....我大概就是喜歡看有點流氓的安德魯與優等生的葉宇真的互動吧:D

然後這一回的小說封面用色似乎有點偏白??
讓我覺得色度不太夠,買這書還包括收藏封面的價值
結果顏色印的不是很合我的意,不過...算了
內容才是最重要的^v^

那麼看完再決定要不要寫感想囉~\^o^/
安德魯與葉宇真萬歲~!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香港場的歌單,我覺得我萬分期待台灣場的歌單呀~!
這次去日本聽到了好好聽的「時の雫」,
如果可以現場聽到「口脣」、「HEAVY GAUGE」、「誘惑」....等等歌,
天呀那還不幸福到死了呀~!?

香港場歌單如下: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鮮網爬網苦等了一個多月都等不到更新,
這時候看到網路書店確定6/5獵城會發售的消息,
無論是書籍封面跟內文試閱都出來了,
想必出書日是確實定案啦(歡呼)

獵城.黑色禁斷系列

這個安德魯比我想像的還要虛(毆),不過葉宇真倒是很OK
重點是我喜歡六芒星的畫跟葉宇真,所以安德魯永遠不是我的重點(誤很大)


那麼想一睹為快的人可以去博客來試閱,點這裡

安德魯....竟然提到了"結婚"!?
我不得不說安德魯每次都出乎我的意外
太歡樂了,我期待我訂的書趕快到來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寄賣店家尋訪伯樂巷代理的書,結果書還沒有上架,於是我拜託店家先賣給我^^b,於是拿到了這次黑籃ONLY II最想要本之一的。

這本是K大的第二本黑籃同人誌,我突然熊熊想到他的第一本我也有收,只是我看完就忘記他內容在講啥了。只能說果然青春高中聲距離我很遙遠了,我還是乖乖看13L 18禁的浮女文/漫畫就好。

然後看完了這一本,我覺得...是一種以很奢華華美畫風來描寫高中生(雖然長得像是大學生)青澀甜文的故事。老實說原來長得太美容易讓人無法對高中生甜文入戲XDDD (這是一種原罪?)

故事中的青黃自然是很甜蜜蜜的~兩個已經進展到男朋友的階段,算是一個很甜的小品。適合勞累時需要甜點使用>w<�。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雖然沒有北上參加黑籃ONLY II ,不過該看的本還是要看的。所以就運用通販的方式買了想要作者的本,今天起本子陸續收到了,真是開心呀~!

這是這幾天入手的漫畫/小說/同人誌,天呀全部畫風都唯美又符合我的期待,整個人真是飄飄然啊

《喚醒彌留夢境之人》by 蘭姆
《暁の彼岸 鸿图の洋》by Arbutin(3Mega&Ramφ)
《可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by 高崎ぼすこ
《眨眼三回遇見你》 by 凪良ゆう
《不知不覺愛上你》 by 北上れん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連續兩週的工作, Rutile vol.54花開的新連載都出刊了,我終於有空來寫完我最後一天的遊記啦!重要的各大動漫店家之旅~!當然啦,敗家物的照片絕對不可少呀(顯示當天整個買得很歡),還拍了不少A店裡滿山滿谷的歌王子照片....真不愧是大本營來著。

這日由於前一天完成了不可能任務的行程,以致於全身心放鬆之下完全睡死,要不是犀牛9:00來敲門我們還真的不會起床,於是我們完全錯過了早餐時間^^b

這天安排的是很簡單的shopping行程,我的目的地是池袋乙女之路=>原宿=>涉谷。跟小琪約好下午在秋葉原中央出口碰面,我就獨自前往池袋啦~!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12晚上我看了曼聯對史望西(Manchester United vs Swansea)的直播,
送了老弗爺一程~!整個Old Trafford紅色旗海飄飄,
真的是前所未見,足以見得老弗爺人心之旺。
看得我也感動了起來,感受到現場那股不捨的氣氛。
尤其是當老弗爺對現場Speech那一段,簡直是不捨到了最高點呀
弗爺我們感謝你、敬戴你~~~(揮手帕)



(ps.下面擺了全場比賽下載,想看比賽的直接點下面)

另外這一場比賽也是Scholes退役之賽,他真的是很低調耶,連退役都選擇跟老弗爺一起免得被關注。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