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8/31發行的新單曲,可以讓我們確定年末大拜拜般的音樂節目SP會有瀧翼的身影了~!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眼睛閃亮)

這一回依舊是出了單曲三盤,外加Shop盤一盤,Shop盤多了一首歌「Hey Now!」

PV會有三種版本,一版普通版,一版瀧版,一版翼版(所以說B盤對我比較有吸引力XD)

希望這一次翅膀的造型不會把我嚇到,如果幕後Making可愛一點的話更好呀(樂)

是說這一次不會預先買日版,等到CD封面出爐我再來慢慢挑(摸下巴)。
前幾天晚上才在跟犀牛算賺台幣買日盤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情,討論了一整晚(爆)。
不過若是封面真得很喜歡的話,我想我至少還是會買一盤日版的呀~(照片控)

然後7/30發行的Playzone的OST若是很好聽的話,當然也是要買來聽的耶^w^

Shop盤這一回事,現在也看待的比較淡了。
現在偏好用很簡單的方式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太執著在限定跟難入手的商品),重點在於音樂本身。當然唱片公司願意出那麼多盤讓我挑,我也很高興的!

下面是三盤CD資訊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初回生産限定盤/ジャケットA)

価格: \1,680[税込]
発売日:2011/08/31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48169/B

[仕様] DVD付
ジャケットA

[データ] <CD収録曲>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友よ

<DVD収録内容>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Music Video)
◆OFF SHOT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初回生産限定盤/ジャケットB)

価格: \1,680[税込]
発売日:2011/08/31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48170/B

[仕様] DVD付
ジャケットB

[データ] <CD収録曲>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友よ

<DVD収録内容>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Music Video~滝沢秀明ver.~)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Music Video~今井 翼ver.~)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価格: \1,050[税込]
発売日:2011/08/31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48171

[仕様] ジャケットC

[データ] <CD収録曲>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友よ
●Love Is All
●愛はタカラモノ(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