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看完2011 Glay-ROCK AROUND THE WORLD FOREVER in TAIPEI以後,
我還沉浸在Hisa好美的這個事實裡面
(不是我自誇,人家不是Hisa fans的阿平,在現場也都在看Hisa呀~啊哈哈)
雖然我們都知道Hisa卸了妝就是另外一個人,但是我現在滿子都是他的倩影呀~!

小小隻的,皮膚好好,彈吉他好帥,整個人的穿著與打扮都是很有質感的
(像是上衣的黑色渾厚質地,皮靴,漂亮的眼妝,都是精緻到不行,我被懾服了)

以至於我現在還沉醉在那一天演唱會的氛圍裡面,
遲遲寫不出report~(整個人都還在溺水當中)

我覺得只能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態,那就是花癡 (爆)

現在滿腦子有1/2是Glay(的演唱會),騎機車上班會不停的唱Glay的歌,
回家就開始run Glay的DVD,這不是中毒那是什麼?

ps.日文的愚麗,唸起來是「GUREI」~也就是日本人唸的「Glay」啦~
(汗~不要太在意日本倫(台語)的發音)

於是,我現在腦子裡,一直都是那一天這樣的畫面
(當然,我也被眾多高大的男性同胞淹沒的很徹底,算了,我就是矮!)


然後7/7凌晨,阿信他們帶著Glay去喝酒,
結果自由時報把Hisa認錯了~~打滾,
雖然不是很大的錯誤,不過我很在意,因為Hisa真的比較有氣質又比較袖珍啦
(↑這個歌迷真得很在意)

而且...Hisa真的顯得好低調,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真的是好可愛呀(大心)



結論:所以我就說我是花癡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