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煩心的也有,正向的頗多
這就是人蔘呀~(點頭)

下面是近日玩樂記行,圖片補好囉

2/3 元宵燈會之夜市就在公司隔壁

禮拜五晚上十點下班,雖然dealy下班,我還是意猶未盡的就直接到文心森林公園吃夜市小吃,買了臭豆腐跟珍奶。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吃了臭豆腐就開心了。公司旁邊有燈會真是有好處,食物宵夜源源不絕!

文心公園的燈其實很精緻漂亮,很棒。這是鯉躍龍門


火紅的鳳凰真是漂亮


龍頭的入口,真是吉祥又漂亮



2/4 八仙山森呼吸與山櫻花

禮拜六早上大家一起去八仙山賞山櫻,一路上我在車後座一邊裝燈會發的小提燈,好不容易到古關才拼好,很可愛。

這一天八仙山的天氣陰陰的,前一晚又有下雨,所以山櫻花掉了不少,但旅客服務中心前有一顆正盛開很美。
盛開的櫻花真的非常的炫麗


我們坐在森林裡一面看數隻千色水鶇、一面吃午餐,牠搖尾巴真是好可愛喔!之後我們沿山路走去梅林,空氣很清新可惜花有點落了。沿著棧道我們再一路爬山往竹林去,路上的櫻花樹真可說是落英繽紛。

車道的櫻花好美,不過因為已許多花瓣掉下了,顯得落英繽紛


李李花傲視山群


山櫻花旁的山莊


三點下山後我娘說要去古關買溫泉住宿卷,我們就順道去泡了溫泉,其實我有點頭暈睡不夠所以溫泉沒有泡很久。要離開前發現有溫泉魚,很高興的泡腳玩了起來,整個覺得超癢的,但是可以一邊玩小魚一面戶動還是很開心的。


五點半開山路回家天已經有點黑了,所以我開車開的有點頭暈(冏),七點半才塞車回到家,回到家我吃飽馬上倒頭睡死(因為沒挑戰過晚上開山路,難度果然有點大)。


2/5 陪家人之閒散週日

禮拜日久違的跟阿姐一起出門,去大創買了很多東西,再到五十元批薩吃焗烤飯,真開心~而且店家養了一條大狗兒,簡直就是獅子。

晚上看Chelsea對曼聯的比賽,看到Torres還蠻開心的。看到Torres我就忍不住這樣把那場比賽上半場看完,也不在意隔天要很早爬起床上班=w= (真不是個好孩子)


2/6台灣燈會煙火果然美之旅

禮拜一下班後去鹿港看燈會。這次本意是想去看迪士尼花車,但是其實我最大的本意是想去鹿港+吃小吃XDD (鳥為食亡)。

我們先到高鐵搭免費接駁車,排隊排了二十分鐘排到上車,之後搭一小時的車程三點到鹿港。接駁區跟主燈去距離很近,但是人潮真的很多,我們一路看花燈一路吃小吃,到天后宮拜拜,然後堅持一定要要在廟口吃個蚵仔煎。

天后宮前


鹿港一隅


吃完去玉珍齋買要請同事的糕點,爸則是買了大餅。這時為了等天暗燈亮,我們又晃去鹿港公會堂看國寶們作品的展覽。鹿港真的古意盎然,待在那邊真的讓我感覺很舒服。不過人太多真的是有點可怕。據報導說昨日民眾把鹿港塞爆了。還好有很多年輕的志工在幫忙打掃街道。民眾搭接駁車的引導也多虧有他們。

廟前掛祈願符的枯木


天頂有龍呈祥,一共兩條




18:00走回主燈區看專業花燈,真的很漂亮。夜晚的主燈區真是美不勝收。不過我認為台中燈會的燈比較精緻。台灣燈會則是以體積巨大與數大就是美取勝。


日本觀光提供的花燈


遠雄海洋世界提供的花燈


等到19:00我們擠在體育場看總統點主燈,接著是施放煙火。國家級的煙火真的是不同,太華麗太璀璨了~我蠻久沒去現場看國慶煙火,所以這一回看到那樣絢爛的煙火真的很高興耶。

無數燈籠高高掛


回程很快的搭到接駁車,回到高鐵站已經21:00。今日過熱又人擠人,有快要中暑的FU。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覺得有去看非常的好。尤其是交通配套真的做的很不錯,也不花時間。

這幾日被老闆告知他不做了,心情有點複雜與情緒起伏(又要找新工作了真累),
加上外婆必況時好時壞,總是有在坐雲霄飛車之感。
不過就算生活充滿變數,該玩得部分也絕對不能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