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找工作,加上家裡再重新粉刷,家具跟書櫃都要乾坤大挪移,忙到沒有時間上網寫文章。不過還是要祝vivi生日快樂啊。在看完瀧翼未來控的部分片段以後,我整個又萌起來啦~~^o^

台壓是3/9發售。會有中文字幕,真是太好了。這一回的演唱會好好看,瀧翼的感情好好(又親手又牽手的能不好嗎?),加上有4U串場,這一場是一定要收的啊。

因為週五沒辦法去買台壓DVD,有點想要用網購的方式(懶),AVEX線上購買,看完片段以後,很想趕快入手用大電視看XD

那下面是3D驚人片頭,腐+萌的開小花感想:

一開頭就是瀧翼兩人大戰黑幫,雖然我看到好幾次瀧or翼沒碰到黑衣人,黑衣人就反彈的飛出去了,真是好歡樂!

(ps.翼先生這哪裡是打架?根本就是跳舞嗎?真不愧是專業的!好羨慕瀧澤先生的性福生活)

打一打,兩人就用很帥的Pose看向螢幕,螢幕上當然打上兩人大大的名字。我承認我被瀧澤先生給電到了


就在歌迷已經被很帥的眼神/身段給殺死的時候,瀧翼兩人被黑衣大叔群給圍攻了


這時候,瀧澤先生選擇的竟然是與翼先生相視而笑???簡直是旁若無人般,令人好不銷魂?


這行為,世人稱之為"變相的公開調情"好嗎?謝謝~

本來以為兩人會有解決圍城困境的辦法,想不到今O翼先生做的解決方式就是:脫衣服~脫衣服脫衣服~


先生唉呦這是哪招???雖然我承認我是黑衣人的話也會呆傻掉然後放你走的,還有瀧澤一副好Pround的神情究竟是何意???

於是瀧翼兩人就因為翼這一幕寬衣解帶,解除了危機....(讓人合理懷疑翼先生難道你是『賣身』了嗎?)


結論:瀧翼愛脫衣服拯救全世界!(爆)

======下面是正經的DVD資訊======

瀧&翼 2011巡迴演唱會 OUR FUTURE(初回版)

台壓官網,2DVD 2012/03/09 on sale

在2011年9月~11月之間所舉辦的全日本巡演「瀧&翼 2011巡迴演唱會 OUR FUTURE」,終於推出DVD!! 睽違3年的全日本巡演,從中收錄了對瀧&翼而言的首次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演出的現場內容。可充分感受到瀧&翼的溫柔魅力以及"羈絆"的最佳作品。台壓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加收由編舞者Travis Payne特別編舞而大獲好評「Diamond」多重視角影像,「山手外環線」多重視角影像,以及魄力滿點的開場影片,和綜藝逗趣的"翼左衛門"等等。封面使用豪華的金色紙張印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