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代言了化妝品牌24h Cosme
這牌子在我四周實在是不太清楚底細的品牌,
好在很多友人同好去發掘他的秘密(甚至已經有人衝去沖繩買了XDDDD)這才揭開了這化妝品的神秘面紗
(其實也沒啥神秘的啦,我對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價位很高的不含化學物質、號稱不需卸妝之化妝品」。

為了這化妝品瀧翼拍了一系列的照片、CM,大阪梅田車站還充滿了色氣滿點的大海報,看了真是超級心動的啊~!

大海報多是這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無法想像臥室擺一張這海報會不會每一天都不想起床


這一張就是讓眾家姊妹為帥哥因之瘋狂的粉條跟限定粉餅盒
我承認我是翅膀飯所以想買粉餅盒Orz/////


很帥,真的很帥~!小顏果然適合帽子


雖然每一張shot都很好看,但是尤其是下面這一張~!!是搭肩呀,還有腰呀(焦點錯誤)
眾姊妹有沒有這一張的大圖的?我決定把這一張自己拿去彩色影印放大大大(炸)


但是我相信最綺麗的是Takki啦~!有沒有!!!(真劍)
女人們都輸了(*沒有錯)

我相信如果廣告是小翼或瀧澤直接拿那個粉條或粉餅起來塗,我絕對會買(這個人非常的盲目)
所以總長翅膀要不要考慮看看?

另外我已經習慣有肚子跟有鬍子的今井翼先生了,他突然變的那麼帥,我整個是渾然忘我的不習慣耶(亂用成語)。

當然如果是在地人,方便的話,我一定會去買一塊粉餅來玩玩看。但是....
(1)這專櫃在台灣沒有設櫃,要請代購,這就比較麻煩了。

(2)更麻煩的是:我如果不試用我不敢買呀~~(跳跳跳)
↑敏感肌的活體試驗找我就對了。這品牌號稱敏感肌適用,不過沒用過前要我花NT2000元老實說我覺得這錢拿去直接先多買一個未來控日版DVD比較實際。反正用過我才敢買,所以我現在等著姊妹們用過的感想耶~~(招手)

(3)這化妝品的包裝...我對他的盒子那個小多圓點點很反感(沒有人在乎盒子嗎? ^^b)純粹是個人喜好,個人喜好!!要我買那個盒子我真的有障礙....Orz (大概我對小惡魔類與濃妝反感)

等到有機會我試用以後,大概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吧(喂)←可能友人去日本、或我自己春天去日本看櫻花買動漫的時候

不過看起來這產品應該蠻天然又沒有刺激性的,有機會的話還是推薦大家去買來用用看啦。如果他真的是很天然不含化工物質的化妝品,那我覺得就有那個價值。(一分錢一分貨也是很重要的啊)

下面是帥死人不償命的CM!~(只有我覺得翅膀那一句"朝まで綺麗な君が好き"是對瀧澤說的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