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吃完火鍋後,就跑去唱片行買我的愛的DVD啦~!
其實我禮拜五就想去買了,但是寒流又下雨真的太抽風了(發抖),我又快要感冒了,一時之間是理智與情感在比較誰可以驅使我。後來是理智佔了上風。

家裡旁邊的粉色桃花開了,很漂亮。不過天氣暗又冷真是令人瑟縮


我一直覺得我這世界上最愛的兩個男人就是貼醬跟今井翼了(偶像方面)。這一回可以一次去就抱這兩位的DVD是怎樣?XDD 從來沒有花錢花得那樣心甘情願過。

小翼是「TSUBASA IMAI LHTOUR 2011 Dance&Rock Third Floor ~DiVeIN to SExaLiVe」 (一場)
L'Arc是去年5月的20th L'Anniversary Live DVD (兩場,分成Day1跟Day2,Day1唱1997年以前的歌,Day2唱近期的歌)

這是L團的部份戰利品,真是...多呀~~^^b 買專輯會送柔焦到不可思議的海報一張。
我覺得不要柔焦Hyde還比較帥耶。
初回式樣外殼多了一個印有水滴科痕的塑膠封套,這樣的台壓真是誠意十足,非常有質感呀


拿到DVD以後,馬上把L'Arc的Day 1 DVD放下去看,一口氣就把兩片DVD看完了。晚上洗完澡,繼續看Day 2,真的是欲罷不能,我看我一晚就可以把兩場演唱會、4片DVD給看完,原因無他,因為貼醬太帥了!~!而且我好喜歡他溫柔的看歌迷的樣子。彈BASS的男人最帥呀~~(翻滾)

Day 1我看完的感覺:

以前的歌曲真的很清柔帶有青澀的色彩,所以就算是很累的時候也可以細細品嚐。(有時上班太累,聽重金屬會心悸,前期的歌都很冷僻又像是小曲歌謠,所以沒這問題)。可以聽到Hyde再唱這些歌真是太好囉,不過他的聲音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很沙啞,歌喉無法替換,Hyde桑要保重QwQ

這場貼醬大概擔心歌迷,跟Hyde都蠻常衝到大雨中的,真是激情呀~!(不過在我看來我覺得他們與歌迷同在的心情真的好令人感動)

Day 2我看完的感覺:

這一場團員比較懂得克制沒有衝到大雨中,不過我很喜歡看到貼醬看著歌迷的慈祥眼神^w^ 連帶著我整個是粉紅色開小花狀態~沒辦法嘛,我就愛他(這個人已經呈現花癡狀態旁若無人了)

好吧,貼醬是我看過最帥的矮子~!!!(被毆)
怎麼會那麼帥呢?果然是因為印痕的關係吧www

我覺得搖滾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音樂。
傑尼斯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品格跟臉蛋。
這兩者喜歡的點不同,所以並不互相衝突。
所以我在聽L'Arc的歌時總是有心靈很充實的感受
在看小翼的時候,總是注意他的外在表現(以舞蹈為甚)
於是喜歡貼醬變成靈魂上的形而上學,喜歡小翼是屬於觸目所見表面層次並且重視時下的。這兩者的精神差異非常的大。

於是禮拜六我選擇擁抱靈魂上我的愛,
小翼的DVD還是等到明天吧,一個晚上四片DVD是我的極限了^__^

人生果然還是不能沒有這位呀~~喔耶喔耶


貼個瞳的住人,這是我剪下來放手機裡的檔案
剪完的音質有變差QwQ 不過這首歌還是很好聽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