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黑子動畫終於看到海常對銅皇部分啦~!我一直都很期待這幾集的動畫,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青峰跟黃瀨呀,兩個人同時出現,對我而言真是養眼最大利益XDDD。不過這一段劇情不是那樣的令人愉悅,是在說黃瀨跟青峰在場上對峙,以致於黃瀨需要放棄對青峰的憧憬感情(愛情??)

但是說老實話,我倒是我不覺得這一段真的是這兩人決裂的故事。老實說...青峰雖然讓人有時候很想扁他,但是我相信他對黃瀨、可不只是一個青峰想要全力打倒的對手那樣簡單。其實青峰只是因為很喜歡黃瀨+很喜歡對籃球充滿勝利慾望的黃瀨+喜歡對青峰很執著的黃瀨=總之青峰就是很喜歡黃瀨這個人而且頗無可救藥 XDDDDD

黃瀨是因為青峰才開始打籃球,所以青峰對他而言就是很特別的存在。
青峰是喜歡與黃瀨一起打籃球,而且認可黃瀨是實力很強值得擊敗的對手,所以說這兩個人還真的是情感上剪不斷理還亂^v^ (身為讀者我感覺很歡樂)

那麼下週也期待美好的青峰與黃瀨的配音,這兩天聽黃瀨的角色歌聽的好高興~!

因為看完22話動畫太嗨,以致下面截圖於惡搞了一下.....期待黃瀨上青峰的一天(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