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30,松小潤生日快樂\^o^/
因為歷年來月底總是很忙碌(訂貨or結算之類的瑣事),以致於不啥幫小潤慶生的活動,不過~今天自然還是特別的,我決定要去馥漫買個甜點意思一下。感謝世界上誕生了松本潤這個人,我才能活的那麼有樂趣。

ps.昨天我家阿娘問我一個社會新聞,一個迷卡漫的女生舉刀殺周遭的人,他說「我是不懂喜歡動漫的人是怎樣啦...」。我大概知道他的顧慮(就是怕我變的太宅不近人情),所以我就說「我不一樣啦,我不只迷卡漫,還喜歡很多偶像XDDDD,所以不會變成那樣的啦」

所以說,要感謝松本潤,我才沒有那麼宅~!(因為小潤還是很能讓我體驗到現實世界是很美好的)

這兩天收到了在網路下單的黑子同人誌的包裹。我是第一次在拍賣網站這樣下單訂購同人誌,覺得很新鮮,不過也因為目睹到那種「搶本」的盛況,害得我....一時手殘也跟著訂了一本原本沒有想買的「青黃不接」小說下去(掩面,我定力不夠)。

其實我對於當日CWT沒有辦法直接在攤位上買到我要的這幾本還蠻怨聲載道的,因為上網買還要多一筆郵資Orz,賣的比較貴。但是偶爾有這樣的體驗也還蠻新鮮的啦,我也難得有喜歡的題材到會讓我想買同人誌,所以不要計較太多了。

這次買的本是青黃CP,分別是「Moon and the morning star」(小說本 by彩鉛秀秀)、「青黃不接」(小說本 by多作者),星屑倉庫(漫畫本 by沙羅)。本來是只打算買「星屑倉庫」,但是看到青黃不接搶成那樣,就也好奇的下單買了一本(掩面)。Moon and the morning star則是完全是個意外XDDD,但是絕對是美好的意外,看完三本以後,我最喜歡的竟然就是這一本了!當初本來沒想要買的。想不到看完內文以後,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的筆觸跟步調。所以人真的應該要多方嘗試,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獲得。

下面是這次收到的書,遠雷的「別人的房間不要亂翻」因為之前沒有幫他拍照過,一併入鏡。


星屑倉庫:

看完以後,老實說我沒啥感想(毆)。雖然我剛開始是為了這一本才會上網訂購的。沙羅纖細的畫風我頂喜歡的!~

青黃不接:

簡單來說,幾乎每一篇都有青峰+黃瀨的親密戲,我嚴重懷疑就是因為如此,這一本才會搶成這樣XDDD。意外的這一本很小本很薄,難怪只賣NT120,算是很便宜。不過內文不少,字印的很小~目前我還在閱讀中

Moon and the morning star:

很意外看完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本,果然我是「心理控」、「邏輯控」跟「故事性控」。這本把黃瀨的心境描寫得很透徹,有點少年情懷的憂愁:D跟少年維特的煩惱。看完覺得這樣的黃瀨很可愛。閱讀時可以充分的回味自己中學時的情境與心境,所以說我最喜歡這一本。不過這一本的字真的印的很小,有時候我看的還蠻痛苦的....字體9,工作之餘要閱讀顯得有點傷眼,以致於要分好幾天才能讀完。


結語:

我才剛接觸青黃本,所以買同人本都是亂槍打鳥狀態^^b
這次這三本,倒是有不少正中我心,可謂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