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掛號信,是遠雷繪圖的青X黃同人本「別人的房間不要亂翻」,
原本是打算去CWT31買這一本的,不過很可惜沒有買到,
想到要再度去黑子ONLY會場跟其他人搶本,我就覺得累呀,於是就...在網上買了日文版的(掩面)。

日文版也很OK啦,還是看的懂,雖然我對於自己看的懂一些XX用語感到很無奈。而且看完以後,覺得這個故事算是很可愛的甜文類,黃瀨去偷翻青峰的房間,結果發現了什麼呢?XDDD

看完覺得好好笑,原來青峰藏的都是透露了他的喜好的書呀~黃瀨應該會很安心吧,雖然黃瀨因為這樣的原因就O起(消音)也未免太純情了....一面隱藏一面害羞得樣子真是太逗人啦。難怪青峰會喜歡這樣逗他耍著玩,因為黃瀨太可愛了。

另外遠雷畫的青峰跟黃瀨都好好看,這種畫風真的很舒服、看起來不會太老、肌肉線條也部會太發達。這大概是因為原作本來畫風就是普普風、以致於大家都很容易就畫的比作者美。(錯光光)

那麼,希望還有機會入手中文版的這本同人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