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兩個禮拜接近虛脫的工作折磨以後,我體力接近耗磬,這時候剛巧有一個機會讓我去體驗一下台北新開的大倉飯店住起來是什麼感覺,當然二話不說,北上去體驗看看囉~!

在八月底之前,住房打三折,這是一個蠻棒的優惠,所以我禮拜六下班以後,就殺了北上,準備好好體驗一番(不過...其實當天我已經累到不想動了,很想直接在家睡覺^^b)

在高鐵站,意外的看到高官吳敦義與他的隨扈們,老實說我很興奮,因為覺得很好玩XD。有點想是看到電視上明星的FU~是說隨扈的制服也太像是奇怪了,一件像是中山裝的襯衫,怎麼看怎怪以至於我就是這樣多看了兩眼才看到吳敦義的

抵達台北以後,先去西門町逛Aniamate,接著才去中山站、到大倉Check in~

遠遠就看到飯店本尊,就在警局旁邊XDDDD 感覺會很安全(?)


Check in之後,由專人帶領我們前往房間,並且跟我們解說,我們詢問了電視怎麼使用,服務員也知無不言。

這是飯店房間,真的很豪華,裡頭的床鋪雖然沒有澳門的大(澳門的單人床幾乎是雙人床size),但是右手邊多了一個辦公CEO桌^^,蠻適合商務人士的。
窗簾跟沙廉是電動化自控式,看夜景非常便利。另外室內各種電燈的開關則是觸碰式,燈種也很多(有夜燈、壁燈、桌燈、立燈),可以隨個人喜好跟所在位置自己調節喜歡與適合的亮度


另外他的擺設與設計處處是驚喜。譬如說淋浴間與廁所使用可移動的木板隔間~馬桶更是高級的全自動化免痣馬桶。

浴室蓮蓬頭有兩個,一個是位於頭頂正上方的花灑。浴缸正前方有電視,可以方便泡澡時觀看。

洗手臺有兩個,一個在馬桶旁,一個在浴室旁。吹風機則擺在藍色羽絨袋中,看起來很高雅~

電視是Panasonic牌,電視台則是有英語、法語、德文、日語等頻道,讓我們看的與國際接軌、大呼過癮。可惜日文台是NHK系。所以沒有日本電視台,就沒辦法看阿拉西主持的24小時テレビ。

管家服務也是一絕,我們的電視後來看一看設定跑掉,打了電話請管家來幫忙,重新設定以後就OK了。另外像是茶包泡完、脫鞋很白痴的被我們弄髒、我們也請他們服務了一下。這樣的服務,要我們多付服務費,就蠻有他的價值了。


另外我們禮拜六吃了捷運中山站旁的一風堂。
禮拜日則是吃天母的「洋蔥」。

我個人是覺得一風堂的「白丸」拉麵豚骨湯頭是真的很好喝,不過他沒啥服務也要收服務費我是蠻問號的。(我覺得他服務最多的地方,竟然是候位時的引導而已,其他沒啥特別的服務呀~就是幫我們點餐而已。這樣要服務費我覺得沒什麼道理....)。另外候位要抽號碼牌這個,真的是很先進,不過真的要我選擇的話,我大概不會來第二次,因為等太久了~(拿號碼牌後,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而且是非用餐尖峰時段的下午三點半還需要等那麼久,我就覺得沒啥必要)

「洋蔥」我覺得他的義大利麵是蠻好吃的,不過vivi很愛的烤田螺,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啦~所以說人個有志。


這次去台北,買到的戰利品是日文漫畫兩本、中文小說一本,跟個人誌一本。怎麼辦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宅了~~Orz (都快沒有交際生活了)

那麼,這次體驗大倉飯店,我的結論是:我想我們的回鍋率應該會蠻高的吧XDDD
等到哪一天想犒賞自己,一年一次這樣去那邊享受一下舒適體貼的住房服務,是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