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雖然去程碰到颱風,回程碰到南海電鐵搭車搭到一半停駛,
令我徒增驚魂。不過可以看到西給一切都很值得。
西給真的是個shy boy無誤,有點害羞的感覺。
連MC都講的柔柔的,雖然那句"閉上嘴做我的女人吧"真的頂ドS男前的



這次的座位是午場Arena W7區,晚場立見席^^b
基本上午場是天堂,晚場真得比較沒啥期待,我站真的站得好痠呀....
不過就因為在最後一排,所以可以做點傻事(眨眼)
晚場看到KOYASHIGE追逐真的好開心呀,只是西給不給小山抱抱真的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8/24午場我從頭到尾都在看西給(西給視角),幾乎沒甚麼在看團體跳舞的陣型什麼的,
基本上都是一直拿著望遠鏡在看西給,
然後當西給的小台車要從我的正前方通道經過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本來以為那個台車只是推過我前方去載他們,沒想到台車後來載著他推回來我前方,害我當場傻眼尖叫了)

只見西給就這樣被推往我這邊來,然後越來越近。
記得出發前我許願希望西給可以自己跑過來,結果還真的來了Q口Q
當西給台車經過在我的正上方時,
老實說我腦袋真是一片空白呀~~
我想人生大概沒有下次的機會跟西給那麼近了
西給有跟Arena得大家揮手,不過因為我們為於正下方沒有對到眼。
然而就算如此我依舊激動不已。
以至於後來下一首曲目Massu的solo時,我整首歌一直在哭呀(對不起呀Massu ^^b)

台車經過的順序分別是:西給=> 手越 => 增田 =>小山
看到每一個都出現在我的正前方我真的覺得明天死了都可以了QwQ
尤其是增田經過的時候,竟然俯下身看我們這一排,所以有跟他對到眼
當場就覺得增田你人真的好好(心),感謝感謝你~!!

ps.不過小山台車過去的時候,因為要趕下一首曲子,所以他推車速度超快的(汗),一閃就過去了。

然後呢,西給在後方主舞台跳舞的時候,有一陣子跟我們W7這一區的人揮手。
我有特地把手工的西給扇舉起來,然後西給比較害羞,就先跟右邊的飯揮手,然後跟左邊的飯揮手,
最後才跟中間我們這一區揮手,而我私心覺得他有看到我做的扇子(因為那一區舉西給手工扇的也只有我吧^^b )
啊希望他有被鼓勵到啦,知道有很多飯是喜歡他的。

然後我們做的台灣扇,有被攝影大哥照到。
由於西給搭台車經過的時候,攝影大哥因為要取材吧,就一直照著西給。
但是西給都過去了,他依舊往觀眾區照,所以我想他應該是要拍歌迷的表情吧
就趕緊叫padmecee把台灣扇舉給他照XDDDDD
我想應該是有照到啦,其實我們完全不想DVD Debut的,
只是希望攝影大哥照了這畫面,然後之後剪輯可以讓小山他們知道,海外的飯也是愛著他們的就好了。

至於MC的部分也很有料,不過我需要系統整理一下。有機會再慢慢po吧

ps.看到小山叫西給"西給醬"我還蠻爽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