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支持的瀧翼就這樣走到今天的十週年啦,歐咩爹兜~!

回想起支持瀧翼的歲月,真是少年任性不堪回首呀~!XD 因為喜歡瀧翼整個時間間距拉的很長,根本可以說是我/翅膀的成長史都不為過,以致於連主筆BLOG的我本人個性跟對事物的看法都變了很多。

現在看到以前過去blog2005前~2007年年間寫的文章,有很多我都覺得汗顏+青澀+當初好熱血呀~(其實沒啥勇氣看,太丟臉啦)。不過這確實是自己當初很認真喜歡的證明。雖然現在無名小站因為要連結yahoo帳號、連登入都不給我登入,以致於我過去的blog文章很有可能有朝一日消失的付之一炬。不過...反正我也沒啥興趣去翻自己過去的記事,因為那時候個性太衝~XD ,不過過去的遊記拍照寫文寫的多麼的仔細呀,現在就沒這樣的體力了耶~!(大概寫太多年了,惰性也會增加吧)

說到喜歡瀧翼的這幾年,我覺得歡笑居多啦,尤其是每當宣傳期,都可以看影音檔看的很歡樂,與同好一起嗨也是重點之一。還因此勾搭了無數的同好去日本同床(重點錯誤)一起看瀧翼。每回想到這些都覺得這都是我人生的寶藏,以後大概很難突破這些瘋狂尺度了!因為人生難得瘋一下,所以感到非常的滿足,該做的瘋狂事我一樣都沒有少,其中又以三天兩夜玩兩都為最~!(但是我因此握到小翼的手了,一切都值得了)

十週年,對於瀧翼本人來說,絕對是個人生歷練的里程碑,對於我這fan而言,則是想「未來的十年也請多多指教」。雖然現在因為年紀問題,比較不會做出衝衝衝日本列島的事情,不過我現在已經學會不設限了XD,限制就適用來突破用的,所以也難保會不會有朝一日一時興起跑去日本看個舞台劇~這樣。

另外交到不少同好朋友是我喜歡瀧翼以後最快樂的事情,雖然不太可能參加什麼同好的聚會~不過偶爾這樣約在日本見面還是很不錯的交流方式。這大概是我當初喜歡小翼以後始料未及的吧~!可以交到這方面的朋友,而且很多都認識了5年以上囉~^o^ 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交誼下去。

結論:十週年~!是開始、不是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