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聽到郵差喊掛號聲,就下去領包裹,一拿怎麼那麼大的一個包裹呀???
還以為是家人的DVD之類的,結果一看收件人是我自己呀XDDDD

一拆開一看,哇呀真不得了,原來瀧翼十周年場刊那麼巨大一本喔
辛苦友人了^^b 這個絕對很重.....
裡頭有巨大場刊一本,手燈一枚,廣島手環一支,漂亮瀧翼彩帶,還有友人的愛心廣島特產飯匙XDDDD
讓我充分感受到感染到那股「曾經去廣島旅遊」強烈的氛圍,謝謝友人

場刊質感超讚的,也讓我見識到我以前追得多勤(光看照片都發現我都有收耶)
但是2010年以後就收集的比較不全了,因為工作換了跑道力不從心去日本追的關係

把所有周邊擺在一起照了一張合照,這樣看不出來場刊有多大本,
只好用手燈來當比例尺了:D (10/24圖已補完)


內頁裡居家溫馨的一面


內頁裡專業演出者的一面


然後是漂亮到不行的手燈,這是我第一次收手燈耶
以前也不是沒動過念頭買手燈,但都以"不實用"來否決自己的慾念
這一回是十周年,想說還是買一個來當紀念吧~!
結果果然質感非常得好,不會有某國代工就讓人覺得好廉價塑膠的感覺
真是太漂亮了~!好喜歡他的樣式,雍容華貴的金色代表瀧澤,黑色代表小翼,你看這配色充滿成熟男人的氣質、雙色又是多麼的萌呀~!


這是屬於我大人的專屬玩具,現在每天下班都會把玩一番,因為是寶貝、所以絕對不可以讓家裡的小姪兒這種娃兒拿到(是姑姑的專屬玩具XDDDD)
燈光是黃色的,我喜歡他的第三段式,會緩緩的發光的那種發亮方式,看起來很柔和很溫柔


那麼這次Tour雖然因為地點跟時間的關係,讓我沒有去追
(地點很偏僻,比較好去的福岡剛好是禮拜三....囧)
廣島沒有列入考慮是因為班機晚去早回等因素
不過看到友人廣島行的照片,宮島與神社與大鳥居真是太漂亮了
他屹立的幾百年到現在還守護著平家(?)那份雍容真是令人感到祥和與莊嚴呀
有機會再去廣島,雖然我覺得真的有那一天我也不會只去廣島啦,應該就會玩四國跟山陰一帶了

真得很感謝友人的愛心,我看到包裹內容物都要哭啦~~~Q口Q
手環是灰色的,上面印有廣島的字樣,很有紀念意義,感謝友人那麼厲害的買到了這限定貨


看到那個廣島飯匙,據說飯匙是廣島的吉祥物,淵源來自於=>
用杓子盛飯的日語為「Meshitoru(取飯)」,這與「戰勝敵人」為同音異義詞,因此杓子作為祈禱吉祥的特產品。「必勝祈願」的文字裡含著「必定獲勝」的心願

看到那個飯杓:唉呀我一定會幸福的,有妳們怎麼可能不幸福主子們你說是吧!XDDD
現場的彩帶甚麼的一定是那位天使知道友人大老遠去、很需要彩帶才會那麼Lucky的換到那麼棒的一階位置
(這時候真的覺得平常工作一定有積功德......真的~)

結論:

雖然不會去參加十周年的巡迴,但是可以買到這些周邊真是太好了
太太我要每天都玩手燈來自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