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聽聞森光子奶奶過世的消息,因為自己家瀧翼長久以來都受到了奶奶的關照
奶奶曾經在NHK跟小翼飾演祖孫,還跟瀧澤一起演過瀧澤革命的舞台劇,
算起來是一位跟瀧翼關係還蠻密切的長者
所以這新聞還是必須來做一下記錄。

想必瀧翼都會緬懷這位慈祥的長者,與偉大的舞台演出家。

(ps. 前幾天家裡長輩也發生了意外,讓我一時焦頭爛額O__O,還好現在已經沒事了。)

日女星森光子去世 享壽92

曾經獲得國民榮譽獎的日本資深女星森光子,10日傍晚病逝於東京,享壽92歲。

日本媒體報導,森光子10日傍晚6時37分,因肺炎引發心力衰竭,病逝於東京都內的醫院,今天舉行家族葬禮。

森光子活躍日本電視、電影、舞台、廣告界數十年,是日本家喻戶曉的資深女星,她演出經典舞台劇「放浪記」超過2000場,還獲頒贈文化勳章、國民榮譽獎等,也是日本第一位獲得國民榮譽獎的女星。

森光子生前是有名的傑尼斯偶像粉絲,身旁經常有傑尼斯帥哥相伴,尤其和東山紀之是忘年之交。

全文網址: 日女星森光子去世 享壽92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499142.shtml#ixzz2CG95v5A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