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就要去參加青黃Only了,對於突發本或新刊即將入手感到很興奮,不過由於有九月黑子Only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本來還蠻猶豫要不要去跟小朋友人擠人^^b。

當初是放話說「只有一、兩本新刊要買的話就不去了,直接通販比較快」,不過看目前出的新品單,想要的本大概是五本左右,這樣就比較有去現場排隊的價值了(但是我還是由衷的希望人潮不要太多呀=▽=,上次擠完我在家裡躺了一天,這次只有青黃的配對,希望不要那樣的喜好者眾呀~)

這次想買的新刊,我打從心底希望不要窗(窗的話我真的會哭哭呀XDDD),希望下週可以順利的看到這些新刊的發售資訊

那下面是想買的新刊,目前最想買的是「熊果素」的Let's Get Married,他的青黃本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了吧~!XD (嗯應該說畫風超可愛的,青黃的相處模式也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然後「肉食性」的攤子也是一定會衝的,這次沒有青黃新刊,不過有那本火黑新刊我還蠻想買的(雖然我也不懂為啥會是在青黃Only買火黑本???),另外那個很糟糕的黃瀨滑鼠墊我興趣也很大,就是不知道買不買的到XDDDD

另外奸情區跟伯樂巷這種代理攤位是一定會逛的,不知道「午夜飛行」這繁體書會不會順利生出來?還有我想買K的CO7OR跟青黃AOKI呀~雖然價格貴鬆鬆但是那個封面真的是秒殺我了。


好吧,那麼希望下週日人龍不要太長,能夠讓我這老人家可以順利買到我要的新刊。如果這次真的又太多人我看我大概會轉興趣去喜歡別的東西以免自己每次都為了搶本把自己弄得人仰馬翻^^b。(上次八月CWT真的是嚇死我了,餘悸尤存呀,12月的CWT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