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黑籃Only,今天整天我整個倒地了呀(各種意味上)
大概昨天太辛苦了於是今日身體有點發炎反應(恐怕我需要瀧澤代言的感冒藥),就躺床睡覺躺了一整天,然後下午醒來才有空來整理我得新刊。

這回買的新刊,多是青黃本,買到這些本我感到很滿足~!整個覺得書的內容與品質很好很讚,讀起來特別的愉快。雖然說昨日剛看完動畫25Q讓我很想揍青峰,不過看在他漫畫173Q那邊有去替黃瀨出氣,就饒了他吧(我想他只是有點失望黃瀨無法擊敗他,黃瀨則是因為又無法擊敗青峰,所以才哭哭)

目前大愛熊果素的本本,還有PERFECT TWO這本故事真的很讚
其它的就是溫馨跟搞笑本了,帝光一家子真的很好笑(全家重度黑子控還真是有點恐怖,可憐的黑子跟可憐的二嫂黃瀨XD////)(9/29補完)

青黃本部分


wanna one on one:這是搞笑本,因為看到青峰晚上夢到黃瀨、而且是波霸型的,覺得好笑所以買了XDDD

Night Flight:小說本。這個故事是描寫機長黃瀨跟警官青峰。有點跳脫原作。故事設定是這兩人本不相識、在工作上突然偶遇,煞到對方(?)的故事。

Place your mind on me:這是色色本^v^b,完全是R18來著,就是黃瀨跟青峰互相糾纏的故事。

夕暮れの交差点:是我很喜歡的可愛溫馨型故事,黃瀨簡直就是黏著青峰的可愛小狗,青峰也很寵溺他囉~而赤司疑似喜歡黃瀨,但其實這是黑X赤的故事XD,不過黑赤的部分感覺才剛要展開。

No one can call back yestderday:蠻有創意的一本。描寫青峰跟黃瀨之間有默契,會在黃瀨飛行結束後,互相相見彼此撫慰的故事~感覺隱情很多。希望會有下集^^

Perfect two:設定是NBA球星與初登上巴黎模特黃瀨兩人已經是一對Lover。很喜歡青峰給黃瀨驚喜的那一段,兩人走秀想必一定很帥氣

少年と狐のお面:青峰在祭典上走散遇到稻荷神黃瀨<=蠻喜歡這樣奇幻的情節。Aho峰最後有好好反省了,跟真實黃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o^


搞笑帝光與其它部分


Sweet Birthday:作者的突發本XD,描寫火神生日、黑子留下來當他的生日禮物,是很清純的少年間純純的愛。

帝光一家子的日常:一家重度黑子控XDDDD大家都過於溺愛黑子,使得火神成了這故事裡唯一正常的人(大笑)。另外黃瀨竟然是這天兵一家子的經濟來源,真是辛苦他了。我特別愛看這故事裡傻傻的被其他人欺負的黃瀨,Q版哭哭超萌的

這份工作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很可愛的全彩本。設定的很爆笑:火黑生下的孩子是任性的赤司跟紫原。青黃生下的孩子是獨立的綠間。這我完全可以理解呀~~因為有溺愛的父母才會有任性的孩子,因為有活在自己世界的父母(青黃),所以有自立自強的孩子(綠間)

左下角是門票跟可愛的Q版貼紙

帝光家的夏日火鍋大會:基本上是一家子很兩光、由吃火鍋衍生出的各種可能性.....最後赤司威脅眾人要把可怕的地獄麻辣鍋吞下肚,只有跑去找火神的黑子倖免XDDDDD

call it a day: 試閱後蠻喜歡這個設定的。
描寫的是大學時代的黃瀨去青峰與火神的公寓借住的故事,溫馨日常向。
火神會煮早餐給黃瀨吃,青峰則是會叫黃瀨"是男人就五分鐘洗澡洗完"的正常向室友
因為喚醒了我當初大宿舍宿回憶,所以蠻有感覺的~是意外喜歡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