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參加黑籃Only最大的想法就是:當紅同人誌場定當勞身勞力,果然不是適合老人家的活動^^b。要上班族提前去排隊就已經很天方夜譚了,連場內都是戰場那就更是讓人油盡乾枯呀~感覺我週六最快樂的悠閒時光是下午跑去吃Coco一番屋的時光,這也難怪這種同人誌場都是小朋友(國高中生)的專利,哪個上班族想要休假還跑來這裡排隊浪費時間呀XDDDD

今早一早起床出門,為了早點抵達會場特地搭了高鐵。抵達台北是9:06,轉乘捷運跟公車到了很久不見的師大分部。這裡好些年沒來了,感覺很懷念,校園那充滿書卷氣的氣息依舊沒變。不過操場上估計有一千五百人以上的人龍就不是那樣可愛了。雖然百般不願被太陽曬,還是只能默默去排隊,等10:30開場。

排隊時我多在放空跟聽前後面的妹妹聊天,等到流動售票到我們隊伍這邊將近十點,流動售票這一點真的很不錯啦,至少可以杜絕插隊。主辦單位有用心在作~~這樣排著排著,因為會場容量有限,所以有入場人數管制。等到我排隊這裡進場,已經十二點了,我也快熱死囉^^b。進場前發了黃色跟藍色手環,區分18歲以上or未滿十八,我看到前後面人群多是藍色手環,祈禱我要的本本最好是R18還有剩呀 難怪上回CWT我都買到R18的,原來就是那些本小妹妹小弟弟不能買!

長長的排隊人龍


本來預計的作戰計畫(?)到這裡,也只好隨著入場時間的delay而更改囉。這時只想趕快把之前預購要領的本領一領,其他清單上的沒買到就算了!最好趕快結束,趕緊逃出生天

第一攤先衝最想買的RUM的青黃本【Perfect two】,這故事是NBA選手與初登上巴黎的模特的故事:D,很想看耶,結果竟然擠到需跟顧攤小精靈隔空遞錢…因為我無法突破前面的人牆。天呀~我真是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這時時間已經12:10了,一想到:慘了友人的預購本青春瞎拉拉(喂~)12:30截止領取,趕忙去領。幸好攤位就在背後。特典送了寢起的黃瀨,真的蠻可愛的^o^

再來是跑去【熊果素Arbutin】的攤子,因為很喜歡她的畫風跟狐仙的故事,上次沒買到{少年と狐のお面}頗殘念,這次當然先去拿本。看到新刊{夕暮れの交差点}所剩不多,趕緊買了兼拿預定的狐のお面本。之後再繞回來發現已經品切了,只能說還好還來的及,這次的人潮真得是太可怕了。

接下來又在【肉食性】領了青黃本跟票夾,票夾Q版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只是攤主估計也錯估了黑籃fan的熱情,印量不足所以新刊都品切啦,真是可怕的人數呀(抖)

剩下隔壁的舞華的青黃小說{Night Flight}領取後,我就把書都書領完了。這才去排奸情區排那長長的隊伍(冏)。

其實我已經放棄需要去B列排隊的很多本子了,想著在<快速結帳>的A列排,比較省時間,結果光是A列也花了不少時間排隊,真的會排到不想買,我也不過是想要一本<帝光一家子的日常>啊!(望天) 等到結帳時,因為等太久於是我又手滑了火黑可愛本Sweet Birthday,這本真的很可愛。

預定要買的書都入手後,終於有餘豁去逛攤,很多都品切了(真好這樣我就不會亂花錢了XDDDD)!雖然這麼說,我還是買了些可愛小貼紙跟莫名溫馨的青黃火三人大學生同居的日常故事{call it a day}。

結束購物後我超想回家的、就跑去公館覓食,結果選擇了COCO一番。它的咖哩真是美味到不行,我喜歡這蘋果與濃郁的味道!咖哩方面我比較偏好日式的。

由於大會說下午三點半說良子的青黃新刊會送到會場,我就回師大分部去排第三次隊,其實我本來沒有在追她的本,只是剛巧這回她畫得是青黃,所以想收藏。結果站著站著,等到五點,說第一批售罄要等第二批貨到(!!) 我沒時間了就想著算了,離開師大去西門町。(事後才知道當天她們賣到晚上7:30,真是恐怖,依照我排隊的那個位置,大概也真的要等到七點多才能拿到現書了)

拍了一下門口的海報,就離開了




在西門町看到想買的小說出了、感到很高興!覺得西門町真的是很好逛~~不過晚餐我也不打算吃了,真得是累到想回家。

回到台北車站,我掏錢包,掏出僅剩的現金買車票回家,天呀還真是剛好一張紙鈔也不剩XDDD/////,我估預算真是太準了。回到家趕緊躺在我舒適的床上,整個不想動彈呀~~

結論:

今天很高興去了師大分部。黑籃Only也非常好玩,美中不足的就是排隊太久了。大概是我過去三年排隊時間的總合吧!(三次排隊就花了六小時,難怪覺得疲憊)

所以說黑籃Only的本本很多采多姿很好看、但是人潮真的太多了!下次如果我想去的場是當紅作品,我想我應該會三思再決定要不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