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CWT32,目前必買的青黃新刊是三本,
其中一本臨時窗了,以致於昨晚我去會場的意志力大減.....
一邊是三本都用不同管道通販的麻煩、一邊是可以馬上一睹新刊內容的誘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b.....

今天收了同事送的可愛聖誕糖果,粒粒都很可愛
色彩又很鮮豔,感覺好有聖誕氣息喔~!感謝同事


雖然這次不會去CWT32,不過我還是因為場刊太漂亮的關係買了場刊。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因為場刊本身吸引我而買了場刊吧。封面的那種小科學研究室的背景真是吸引人呀!就算不去光看欣賞封面、順便看看內頁可愛的新刊圖我也覺得值回票價。


另外這次擺了牛魚畫的CWT現場規範手則,內容是我喜歡的黑籃耶!!看到青峰被這樣那樣的惡搞(身上跳出一堆蝦子螃蟹等海產、被嫌棄不可以帶入場),真的是太爆笑了。光這篇規範手則就讓這次的場刊更有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