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憂鬱的早晨第23話,我就把3月號Chara Selection給買回來了
剛巧水名瀬雅良從這期開始開了一個新連載,是可愛弟弟跟哥哥的兩個同居人的故事,標題是「同居人の美男ども」。感覺弟弟會跟那兩位各有個性的同居人擦出不同的火花,很期待這個故事的展開:D
(之前那個吸血鬼的故事「黄昏は彼らの時間」我就比較問號了一點....所以這次沒買他的單行本)

這一回早晨的卷頭頁我真是太喜歡了(完全是為了這張買了這期CS),有點訝異小五修圖修的過頭,所以我看不出原來曉人的表情是有點苦情的啊~!桂木現在都好主動還壓倒曉人、讓我臉紅心跳不已呀~!(>////<)


另外這一話最大的重點就是帥哥多多~!(如果西園寺跟直繼大人都算不同類型的帥哥的話XD)
整話都顯得很養眼(# ̄▽ ̄#)。
當然,逼問森山侯爵的桂木,無疑是外貌最出眾的啦,害我都覺得曉人你真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可以得到這麼美人的愛.....而且桂木不是空有長相,光對著森山侯爵咄咄逼人的模樣就顯得好有魄力。最後爭辯到瀏海都掉了下來、整個是禁欲美呀~好萌❤ ❤


雖然這一話略顯嚴肅,但是這一話我幾乎都在對著桂木為了曉人而努力而開小花~!
看看桂木因為有愛當做後盾,而變得強大敢於為己爭取利益,真是一種凜然的美呀!

當然啦,面對直繼叔父而思索著桂木是否會犯錯的曉人我也覺得很有魅力喔
或許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曉人跳脫桂木的指示,想要以自己獨立的態度去思考該怎麼做,真的是很有自己的見地、長大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