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中央書店購入了快要絕版的清澗寺的CD「夜ごと蜜は滴りて」,這系列我個人喜歡野島健兒配的和貴,所以之前去日本就買了CD系列5跟6(整個就是貴鬆鬆的價錢呀~~尤其是6那三片裝CDs價格更是驚人,然而光看到華麗的聲優群怎麼貴都值得啊)。

然後剩下系列2沒有購入,這幾天看HMV跟Neowing似乎越來越難訂(要等2~4週才進貨),想說也不要等特價了,還是趕緊入手比較保險。我很後悔去年Christmas的時候為何手頭沒錢以致於錯過特價時段?那時候HMV特價超便宜的.....

當然我也很訝異自己竟然會對一個2006年出版的CD念念不忘,不過這兜拉馬大概真的我太喜歡了。幾乎每隔兩個月就會翻出音軌來聽一次。搞到後來我覺得不買正版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這次前禮拜五下單,很意外竟然這禮拜二一大早7:30就收到了!!因為前一天晚上查EMS Tracking他明明還在大阪呀?不過這大概是因為中華電信機房燒了的關係吧....所以其實包裹都寄來了我都沒查到。早上直接被郵差先生遞了包裹我整個處於震驚狀態XDDDD

然後我訂了以後庫存就變成品切狀態了....所以我大概是Lucky訂到最後一張吧。

這次買了清澗寺系列新刊「暁に濡れる月(下)」(還送了小卡特典^^),還有CD系列2「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CD卡司如下:

清澗寺和貴:野島健児
深沢直巳:小西克幸
清澗寺道貴:福山 潤
清澗寺冬貴:神谷浩史
伏見義康:遊佐浩二
浅野 要:風間勇刀
清澗寺鞠子:増田ゆき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泰貴他們的故事,買「暁に濡れる月(下)」純粹是因為想看看和貴跟深澤這兩個爸爸究竟是怎麼禍及子孫的(其實他們也沒有做啥啦,只是覺得鞠子生的雙胞胎被這兩位爸爸扶養....真的是....深刻體驗到清澗寺家血緣妖孽的強大嗎?)。跟真正的妖孽冬貴爸爸比起來,和貴其實算是正常又有自知之明多了啦,不過就是看他這樣表面上是泰貴他們的爸爸,實際上卻跟同性愛人端端正正的住在一起,這種反差感意外的對我的胃口>w<。

然後CD,昨日迫不及待的聽囉~跟系列5「夜ごと蜜は滴りて2」跟6「終わりなき夜の果て」的CD比起來,這片算是「正常」多了,沒那麼色氣(5跟6那個激情指數實在高到無法直視....不過遠遠比不上描寫冬貴爸爸的CD4「罪の褥も濡れる夜」就是了)。

很喜歡聽和貴內心獨白的部分,像是他想到哥哥國貴就這樣離他而去,拋棄了家族,於是他得繼承這個家....etc之類的內心獨白。或是他暗自裡想把深澤拉攏到自己身邊的那些心裡自白,都很出色~猶豫掙扎徬徨中,又帶著堅毅的磁性嗓音真心好聽來著。當然啦,配深澤的小西克幸聲音也實在讚讚讚,光聽聲音我就可以理解為啥和貴會想要把你拉到清澗寺家來了

然後這套CD除了聲優群非常豪華強大以外,另外就是CD做得很精緻,裡頭配的古典樂都非常的動聽。感覺2010年以後就很少聽到那樣大手筆又製作精美的CD了。連「憂鬱な朝」的CD我都必須承認沒有清澗寺的CD漂亮,光是清澗寺CD上光雕上的精美插畫圖案,我覺得就勝過憂鬱な朝那種只有花紋式樣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