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CWT33我不會去了,也沒買場刊。不過禮拜日睡醒以後,覺得身體OK,
所以還是按耐不住,跑去搭高鐵了(我也不知道我對同人誌會那麼執著XD)

然後一到台大就看到美麗的杜鵑花,真的是很美


有三種顏色,個人蠻喜歡粉紅色的,有漸層非常好看




很喜歡台大的街道與古色古香的學院


之後就去了體育館。因為本來就有明確要買的本,所以我就從B1開始去拜訪喜歡作者的攤位。
很可惜有一本十二國記設定的青黃本只有第一天擺攤,讓我扼腕。
不過其他的作者想買的都有買到


我很喜歡斯奧的那本「Love Pill」,送了一個特典可愛小藥丸(心),整個是正中我的紅心XD (無論是故事內容想幫助發燒青峰的小黃瀨,還是特典的小藥丸,都非常的喜歡)

然後試閱了內頁,意外的買了All黃本XDDD///,真是意想不到!?
因為裡頭喜歡的作者的部份很給力,而且故事剛好也符合口味。

至於廣州青黃Only的合誌光看作者陣容我就想收,
而無想的「逆風」跟青淮月色的「皇家軍旅」故事架空而且這兩位寫手的文筆跟功力都頗好,購買後閱讀起來真的無與倫比的滿足。
其他幾本青黃漫畫本都是本來就有在追的作者~~。

結論:

我竟然一天內搭高鐵來回....我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青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