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連八天的工作,我覺得我又達到了一個新境界!
精神耐力上的新境界
於是乎精神上的糧食也是不可少的

下頭期待很久敗得很快樂之書單:

落入圈套的愛-極道交涉人系列
親愛的交涉人:極道交涉人系列  
雙重束縛(03)  
影子籃球員同人 青黃beat!
愛情與放肆的平衡點
餐廳愛情風暴 3 唇上獻吻,舌上嚐愛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愛情與放肆的平衡點},無論是角色個性or成田機場的設定都很燃,而且塔台人員與機長因為長期搭配的信賴感,對對方聲音日久產生的倚賴,逐漸轉化為另外一種愛,這設定我覺得頗為獨特。

然後青文耽夢文庫系列,我幾乎他出的都會買^^b
"餐廳愛情風暴3"故事真的很精彩,確實超潮迭起,讓人欲罷不能。不過我個人更喜歡2就是了。
雙重束縛3我還沒有看....因為這故事有點充滿了精神疾病與辦案與黑道暴力,跟充滿美食的"餐廳系列"比較起來顯得不那麼下飯。

另外,極道交涉人最終回其實我還沒有看^^b
想必兵頭與芽吹先生不會讓我失望的
這是少數第一人稱但是我覺得確實好看的故事,只可惜我比較不喜歡過於現實的法律題材。
然而芽吹先生真的很吸引我,是個很正面的交涉家。

這些我大概可以看個一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