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半天班之後,最愉快的莫過於收到了HMV的包裹,也就是羽生結弦仙台凱旋遊行的應援T-Shirt(賣T-shirt得到的費用用於支付現場警備人員的薪水)。拿到商品的時候非常高興,包裝背後還送了一張推廣仙台旅遊的DM,充分的感受到當地為了推廣觀光不遺餘力。

買了一件M號的藍色與S號的紫色,從仙台新聞得知這些衣服都是手工一件件印製的,因此覺得這T-shirt彌足珍貴,大概也不會真的拿來穿吧XD




裏頭附贈的仙台市DM


禮拜日則是看了NHK直播的羽生結弦仙台凱旋遊行,能夠看到穿西裝的羽生君如此有活力的對歡呼的群眾做晴明的pose,也難怪現場的粉絲們尖叫連連感到滿足。尤其是現場很多男粉大叫著羽生君的名字,老實說蠻感動的...為了家鄉賑災募款並且捐款,想必幫助到不少災民、也帶給災民希望吧,所以才會如此受人愛戴。受歡迎的程度說他是當地的王子也不為過。至於這次宮城縣送了他240公斤的極品米「伊達正夢」和「金之息吹」...連米的名字都如此飄逸又高上大,想必品嚐起來很美味吧,而羽生君本人也把這次奧運奪得的獎金贈與仙台了,真是十足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的年輕人QwQ

對岸提供的仙台放送全場視頻,點這裡
東北放送全場視頻,點這裡

至於禮拜六最shock的事情,則是阿平去看完婦科照高效能超音波,說肌瘤有蜂窩狀的結構...感覺是不太好的組織(哭哭),當下阿平跟vivi都處於Shock的狀態,我聽聞消息以後也中午睡不著覺,想著下週六去看報告,然後應該會轉掛5/1的曾醫師的診吧,然後再確認後續QAQ 聽到這個消息一開始處於不相信、第二天處於憤怒的狀態,於是騎著I Bike去台中火車站繞了一圈....發洩一下心中的鬱悶Orz接下來只好倚靠上帝並且聽天由命了。不過真的很感謝vivi約了阿平去看診,才能趕緊發現異狀QwQ,接下來則是長期的戰鬥,想想羽生君也經歷過那麼多,就覺得內心舒坦了不少,心裡也重新燃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