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NEWS的新專輯「NEWS」今天發售了
最讓我期待的自然除了歌曲以外,就是A盤附贈的DVD「NEWS的休日」啦~!

那麼下面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簡單的說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XD)

西給釣到魚、還對著攝影機自信wink的畫面(好可愛~! 大心♪ ♪)
當然小山釣到西給那邊我也真的是笑到爆了


然後就是小山澎派的克服苦手項目之甜點餵食秀~!!
這一段餵食成員(尤其是對奶油苦手的西給)的部分整個就是太可愛了
看著西給從驚訝到苦惱、從掙扎到配合,這過程真的是....太可愛了(對不起我今天只會說這句話了!)
媽呀真的是太可愛了啦!!!(●≧ω≦●)

那下面是經典畫面西給要小山幫他吸掉麵包上面的奶油XDDDDD


結論:

太太我融化了~~(蕩漾中)
相信KOYASHIGE FAN會懂的!!
KOYASHIGE怎麼那麼可愛呀、唉呦我的媽呀我的胃口這樣被養大了這樣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