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是看演唱會的大日子,自
從上次台控以後我有很久沒看到シゲ啦,所以分外的期待。
這兩年來NEWS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整個是嘔心瀝血成長許多,是時候去現場給他們直接的支持了。
(padmecee說我們是去現場取悅シゲ的,頂貼切的XDDDDD)
另外我本身這幾年發生太多事情了,需要看シゲ求治癒呀~!
所以義不容辭的殺到大阪來了。

雖然我大概是2011年開始戒掉了到日本看控的習慣,開始走純旅遊路線。
不過很顯然因為日幣匯率下降加上很想去現場支持シゲ,
於是這個戒掉的喜好又被打破了XDDD"(反正拘泥的念頭永遠是用來打破的)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NEWS控。遊記當然要先挑這重要的一天來寫。


早上起床去吃Via Inn Hotel的早餐,由於前一晚奔波奈良跟神戶之間,我原本根本爬不起來。不過為了今天的兩場演唱會,總得吃飽才有力氣看控。於是還是硬爬起床去吃早餐了。這次多是挑一些麵包跟飯團吃。飯團比較不容易消化,想必可以撐比較久,否則午場時間是12:30開演,實在沒空暇去找間餐廳吃午餐呢~!

10:30我們出門,先去shop店繞了一圈,padmecee把他要買的照片先劃好,由於排隊人潮太多,我們決定下午再去把shop照帶回家。接著就往大阪城Hall前進。

搭長堀鶴見綠線抵達大阪城公園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演唱會場地、大阪城Hall。真的是距離會場最近的出口了。這時候大約是11:00,我就加入了長長的排周邊行列。想說若是來不及把所有周邊買齊,至少讓我先買到シゲ的扇子吧~!

就為了這個固執的念頭(?),我就這樣12:00到了買周邊的區域裡。第一個先買了シゲ扇子、接著是場刊,然後是シゲ海報。由於快開演了,其他就先暫時Hold,這就急忙往Arena的入手處走去。反正周邊不會跑掉呀,不怕!而且我有多次的經驗知道每次看完控我一定會失心瘋又跑來多買XDDD/////(從這裡完全可以看出對周邊品項的在意程度呀XD")


意外的往Arena的入口是要繞到完全和販賣周邊相反的另一頭,我一面估計著時間,一面往入口走去,還好我對我的腳程頗有信心,所以在預定時間內到了自己的位置。跟Sarah相認聊了一下天,然後...竟然連包包都還來不及放到座位下方就燈熄了,開演~!!!!

接下來就是心動+尖叫的動感時刻啦。前面有提過這Arena的座位讓人多麼的激動,這裡就不多贅述。不過我真的是打從心裡就是第一場專心看シゲ就好了。其他三個人對不起啦~!(不是沒有愛,只是愛不夠深?)

午場的位置。真的是讓我得到永生難忘的邂逅與回憶,感謝友人Eriko醬相助QwQ。


NEWS真的是誠意十足,從12:30唱到15:10左右。畢竟還有下一場晚場,於是也沒有在場內多逗留,我們就出場去找下午茶(晚餐??),不過竟然想進去的拉麵店高朋滿座,於是只好去投奔速食Mister Donuts,感謝他的座椅,讓我們吃了一點東西補充體力,然後很開心的與友人聊天。NEWS的同好們都很可愛呢~!聊的真的很開心。跟Sarah聊著聊著,伊紗醬也來了,真的是很開心能夠認識那麼多喜歡NEWS的人。

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快速飛逝,我還有部分的周邊沒有買足,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大家告別,再去光顧會場的周邊攤囉。

在前往會場的路上,有賣生寫真的攤販,於是入手了8/23大阪場次的シゲ生寫真。可惜沒什麼兩個人一起或團體的生寫真,有點小小的殘念呢~!
不過光シゲ也是好可愛的物超所值!


再次回去周邊攤,這次是把保溫杯、個人限定照跟團體限定照買齊了。話說回來手燈、托特包跟保溫杯價位都差不多,不過最符合實用性的果然是保溫杯了。托特包是可以外出遊玩時使用,不過保溫杯可是上班時時刻刻陪伴著你呢!怎麼想都是上班的時間大於出遊的週末吧,所以保溫杯的利益價值贏了~!至於手燈我完全不知道回家以後能拿來幹嗎?做手電筒嗎?

因為晚場是立見席,全程要站著腳很痠,所以不太願意早點進場。雖然位置很差不過習慣自我安慰的我會想著「反正不一定有下次,可以進去就好了。」結果進場以後要找個可以方便看シゲ的位置還真的很不容易。我想Staff應該也覺得我這個fan一直移動讓他很困擾吧?不過在我看來會賣這種位置的官方才真的讓身為歌迷的我感到困擾好嗎?(汗)

後來還好有一個大姊旁邊有空位願意收留我,所以我就在那邊把整場晚場看完了。那裡有點視野障礙,基本上連這位置都賣錢我真心覺得有誇張到。不過有得看シゲ就好了,我不太奢求什麼。


看完晚場以後其實還頂滿足的,就是腳真的站得好痠。(中場我真的有不計較形象的蹲坐在立見席那邊,反正沒有人認識我呀而且我昏倒staff會更困擾吧)。看完以後就蠻沈浸在那種歡樂的氣氛中,捨不得離開現場,所以對著漂亮的舞台又神往了一番,這才往外頭走去。

這其間被兩組人拜託幫他們照相^^b,可以幫忙到別人也很開心啦。
不過我個人有點累了倒是不會想請對方幫我照相XD",
甚至沒注意到對方是拿著誰的扇子入鏡^^b
果然老了體力有差呀

在會場的通道有看到買CD送小透明夾的攤販,小透明夾很可愛。


出了會場以後,竟然是看到夜晚打燈尊容華貴的大阪城天守閣!!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對豐臣秀吉這人有點感冒就是


要回心齋橋之前,我又很搞笑的跑去周邊攤第三次(我就知道會失心瘋XD),所以又入手了資料夾XDDDD。
反正看完演唱會不失心瘋不是我的作風,不會失心瘋的演唱會不是好的演唱會!

由於沈浸在演唱會的餘韻當中,不急著馬上離開會場。就逗留到大概21:0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到心齋橋,因為一直沒有空逛商店街,想買的雜誌都還沒有入手。
於是就趕緊去逛書店。想不到第一次碰到Myojo那麼搶手,竟然全部賣光光(驚)
難道是西給拍得太性感太好看了嗎?^^///////
另外路過了24小時テレビ的募款會場,真是難得的體驗。


之後趕著回旅館看今年的24小時直播,就趕回飯店了。
一邊看著大野的特別劇,一面整理周邊。
等到嵐にしやがれ:嵐vs.關八的部分出現,整個就是看的笑到不行XDDDD
小潤vs.小亮真是好好笑,他們明明就很熟還要互相叫囂是怎樣呀?

那這是這次買的演唱會限定照跟生寫真



結語:

今日真的是很消耗體力很充實的一天。
能夠這樣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相信多年後我一定會依然對這日記憶猶新吧
能夠認識シゲ並且與他NEWS的伙伴們在盛夏大雨中的大阪相遇,
真的是永難忘懷呀。也很感謝他們帶給我們如此充滿心意與音律的演唱會。
現在的NEWS真的堪稱是最好狀態呢~!
請繼續乘著這個勢頭繼續前進吧,我也會持續守護著你們的。

(ps.下次立見席要列為拒絕往來戶.....^^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