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是不是當Leader的料,其實明眼人一望即可看出。有沒有統籌眾人意見的能力、有沒有威望可以讓人信服、重點是「負不負責任」。身為Leader其實是一件苦差事,遇到困難必須身先士卒的去解決,這些都是身為Leader重要的一環。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takuro桑,感謝他如此的負責,創作了無數好聽的歌曲,並且持續的凝聚著Glay,讓我喜歡了這一團過了N年都依舊有新曲可聽,有Live可追。這一團之所以沒有解散、甚至堪稱是「多產」,真的都要感謝takuro桑的多愁善感XD",讓他可以靈感無限的創作出無數動人的作品。像是近作「Eternally」真的是經典名曲,讓我忍不住敗了貴鬆鬆的日盤初回兩張,還打算一個送給Glay會長犀牛當禮物。

而阿搭拉細的NEWS的新Leader小山呢~在我看來也是跟takuro桑完全一樣的、非常的適合當Leader!甚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有時候忍不住會想:如果一開始就是小山當Leader的話,情況一定會與今日不同。不過過去的事情很難做個公斷,我們也僅能以現在的情況去做的衡量。得到的結論是:小山當Leader真是捨我其誰~!

話說那2011年10月7日決定性的一刻,我們得知了山P跟小亮要退團的時候,當然歌迷都是很惶恐的。不過隨著小山當上了Leader,2012年NEWS發了新單曲,接著是開巡迴演唱會,再來是今年發了新專輯,這樣循序漸進下來,一步一腳印的走得很踏實。現在NEWS這一團也可以說是逐漸穩定的下來,甚至常給我「四個人真是太好了」的錯覺。 這一切除了四個成員的努力之外,我還是得歸功於小山這個Leader做的稱職。當然手越這個地下Leader也起了很強烈的推動作用,不過我想一個團的團性主要是取決在Leader的身上,於是小山善於與人溝通、然後對歌迷體貼的種種優點,就透過他身為Leader而顯現了出來。而團員也感受到了小山的屬性,於是NEWS這個團體就逐漸的朝這個大方向走去。

每當我看著小山,感覺他跟takuro桑越來越像的時候,我對NEWS的未來就越是放心呀!有這種Leader,這一團一定不會倒的。

若要說真話的話,以前的NEWS LIVE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俯視感,甚至帶了一點心不在焉(心可能在期末考身上吧??XD") 結果經過了這次的事件洗鍊,全新的NEWS現在真的是....以我看過那麼多演唱會的經驗,也覺得NEWS現在的幸福控當真好看!舞台上的表演者是不是盡心投入,其實舞台下的觀眾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出來。因此到過現場的我可以說:NEWS真的脫胎換骨了。他們對歌迷與對每首歌的執著和要求,都與以前做做遊戲、虛應一下故事那種心態完全不同了。

我想這或許跟團員心態的改變有關。因為之前是定時就會發單曲,有演唱會,然後攝影工作,大家都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routine的事情在處理,久了難免會有一些敷衍跟倦怠。然而現在這些單曲、這些專輯是自己去爭取來的,那個感受自然不同呀,絕對會拼盡全力的去表現到最好。雖然我真的得說他們得到了這個意識、起步的有點晚,不過現在開始拼還不遲。業界也對NEWS有了頗不錯的評價。若是持續的努力下去,總是會有點成果出來。

看到NEWS四個人如此努力衝刺,真心的為他們感到高興。雖然西給因為這事件感覺就是很受傷^^b(嗯他最近的訪談都比較負面),不過我相信時間久了自然會痊癒的。況且他有三個好伙伴在他的身旁,又都有覺悟要一起好好的幹下去,那我想這四個人應該就是NEWS的最終組合了。

希望NEWS可以持續的展翅飛翔,然後跟Glay一樣可以舉行20週年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