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發現了EMS包裹,
想那時在comi comi訂書時訂單上寫的日子,是9/13才出貨。
今天才9/9,円陣闇丸老師的畫冊發行日是9/10才發。
想不到打開一看,還真的是comi comi寄來的書!!
整個就是一個強心針呀、頓時讓我精神煥發呀XD。
人生第一次收到偷跑的包裹,心情整個大好。

腐物真是人生的好朋友,人生不可以沒有腐物!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了。這次的包裹真的很大,運費不菲,畢竟是三本厚重的書呀,不過看在他偷跑的份上真的還頂值得的。


首先是日高ショーコ老師的特典,為了這個買了Chara出版的漫畫,完全是買櫝還珠的典型XDDD,還好這次水名瀨雅良的新書還沒有買啦,順便購入。這次去大阪有特意去A店找還有沒有這活動,不過特典都已經送光了。還好回國還可以上網訂。這次的這是慶祝Chara 14週年做的活動,共三款小冊子,這本小冊子裡日高老師畫的是憂鬱之朝的小番外,篇名「In the past」。

故事是曉人應石崎當家之邀去酒樓玩耍,剛好碰到桂木的故事XD。雖然曉人滿腹辛酸的跟好友說桂木不會因為他上酒家而在意(自卑自憐?),不過後頭桂木生著氣喝悶酒擺明了還是很在意曉人大人竟然「登大人」了,而且不是在他的安排下。感覺有點吃醋的味道XD


這次買的是円陣闇丸老師的畫冊「一滴」。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老師的插畫,幾乎到了他插畫的本子我都會買的地步。老師的畫有他獨到的地方,俊朗的人物讓人一望便知出自他的手筆。這次老師出了畫集,當然是一定要買的啦!!


另外還買了和泉桂老師的同人誌「蜜夜秘錄」,我第一次買的日文小說同人誌就獻給這本啦~!就是因為聽說內容很糟糕,我才會想看的呀。由於清澗寺家系列最喜歡的就是和貴了,然後這次可以說是和貴特集(雖然攻君都是不同人=▽=這是挑戰羞恥度嗎?),個人最喜歡深澤X和貴,不過要看其他的CP也不是完全不行....(掩面)。總之還是先買來挑戰自己再說

下面是內容、真的很恥↓↓↓

【蜜夜秘錄 内 容】
清澗寺家シリーズ和貴編の同人誌再録集。

<収録作品>
「弦月」2003.05浅野×和貴
「雪、ひとひら」2007.12深沢×和貴
「蜂蜜生活」2009.10深沢×和貴
「聖三角形」2009.12伏見+深沢×和貴
「蜜愛時間」2010.8深沢×和貴
「兎耳妄想」書き下ろし


那這個禮拜最強的精神糧食估計就是這個了。
再來應該就是等友人的美戀本跟生寫真^w^
然後昨天又手滑買了日雜跟內頁,全部都是西給(跟NEWS)。
這樣這兩個禮拜的精神糧食應該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