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XDDDDDD,就是好可口的西給!
這天直播剛巧到了濕冷的京都,因為難得出國一趟,就沒窩在旅館看直播
跑去新京極逛Animate跟扭轉蛋了→我這個動漫宅(扶額)

回旅館當然先上網找影片來看,西給變得好瘦喔???
我已經習慣肉嘟嘟的西給了,所以西給你最近那麼瘦是發生了什麼事?
那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好少年~!
戴個皮手套整個就是年輕帥氣又有勁呀~!>////< (顛撲)
所以整段看完除了西給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真的沒啥形容詞了(花癡模式啟動)

一開始小山演了一下,好像是從news every趕到節目現場,
去年玩過這梗了不過西給笑得好可愛(其實我想說的是koyashige笑起來好像^o^)


很喜歡他們要上場的時候,羽鳥先生拍拍肩膀幫他們打氣的氣氛。
一起主持節目、果然是很要好呀!!


然後SEVEN COLORS是一首好元氣的打氣歌曲,聽完就會想要跟著跳耶!
我會期待新單曲的~!!

影片:NEWS・SEVEN COLORS

2013.11.27☆NEWS・SEVEN COLORS

ちゃんかぱーな的部分,西給那個短頭毛穿這套看起來好英姿颯爽,
看完最記得這一幕,充滿狂野的氣息~!!(樂)



影片:NEWS・ちゃんかぱーな

2013.11.27☆NEWS・ちゃんかぱーな

那小山的娘家news every當然放了很長的promo片段
光是看koyashige對視我就已經暈了(表示暈倒)
看到西給笑得那麼可愛我覺得我都快融化了喔喔喔喔

影片:2013.11.27 news every ・NEWS

2013.11.27☆えぶりー・NEWSコメント & ベスア

以上,花癡結束~!
看到那麼帥的西給我都已經放棄截圖了,直接一直重複看影片檔就好了
(這個大概可以重複看個百次,繼續期待這週發行的一月號Wink Up西給表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