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手機就傳來官方Line訊息,提醒我C羅得了金球獎的事情!真是令人開心呀~!

看到C羅上台喜悅的都哭了,覺得他真的是個性情中人呀~媽媽跟女友也激動不已,最重要的是....兒子已經那麼大啦XD,當初還是一個娃的說!捲捲毛好可愛。

得獎影片線上看
UEFA官網新聞-Ronaldo ends Messi reign with Ballon d'Or win


上次C羅得到金球獎是2008年,那時候他還是待在曼聯。時光芢苒,好幾年金球獎都是Messi奪得,C羅總是跟金球獎擦身而過,也一度引起他內心不平的聲音。

當然我知道金球獎可以說是一種「足球界政治操作秀」,梅西當然很優秀,不過我覺得他人個性好也是讓他加分的成分之一。反觀C羅,可以說是個性鮮明到有蠻多人討厭他的(不論是他隊球迷或足壇人士) ,C羅充滿天賦有點狂妄的表情令世人不是喜歡他就是討厭他XD",加上有些人對拉丁系出身的他有"喜歡假摔、喜歡盤球"的印象,所以不是很喜歡他。

不過觀看這些年他的成長,C羅已經長成了一個可以負擔一切責任的成熟隊長了。世界盃附加賽對瑞典的比賽,他力挽狂瀾一樣的進了球,促使葡萄牙晉級。誰又能否認C羅在龐大壓力下、接連進球、等於促成葡萄牙得以晉級。身為隊長C羅確實做出了極致的貢獻。有媒體說就是這舉動,讓他今年可以奪得金球獎的。

另外C羅是2012/13賽季冠軍盃最佳射手。並且在本賽季進了69球,遠遠超越了競爭金球獎的兩位對手。當然進球是團隊的貢獻,不過C羅卓越的技術真的讓身為皇馬球迷的我這賽季簡直是看到神蹟差不多了XD"。老實說身為曼聯/皇馬球迷,我一路看著C羅走來,覺得他現在狀態正佳,簡直是每場都可以期待他有獨特的表現。

所以我一直覺得C羅奪得金球獎是實至名歸。況且若是金球獎被梅西壟斷,那這樣有啥可以期待的咧?就是要鹿死誰手戲才會好看呀。

最後還是要恭喜C羅啦~!!頒獎時刻好感人
截個官網截圖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