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な朝(5) 的單行本1/25出了!!
這次一共有四種特典:Animate、Amazon,comicomi,芳林堂書店
個人對Amazon的限定Paper最有興趣,所以是打算買這一盤,讓他用空運運過來。


本來認為1/25發行日卡到過農曆年,想說慢點入手為妙(過農曆年不在家回鄉下,沒有人可以收件)。不過1/25在網路上看到同好放了一點paper的圖,頓時炸掉了,這個不入手對不起自己呀,立刻下訂單忘記了過年沒有人收件的問題XDDD

下訂單時Amazon的網站寫著憂鬱な朝(5)「暫時缺貨」,但是我還是按下訂了,想說等多久只要有貨有Paper都沒關係,好在Amazon已經公布2014年2月10日に入荷予定です。可以歡樂的等單行本+Paper寄來囉

那麼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訂購一下,錯過了這批恐怕沒有下批了呀=>【Amazon.co.jp限定】憂鬱な朝(5) 描きおろしペーパー付き

因為訂了憂鬱な朝(5),就順便把超想要的書一起訂了。分別是:

(1)ヘビー×ビューティ ~プリティ・ベイビィズ (ディアプラス・コミックス)麻々原 絵里依
(2)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 久能 千明

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這本看到出了新刊好驚喜~!沒想到久能老師願意繼續寫,カデンツァ出到第三本這根本不是番外篇了吧,根本就是第二部!!!太好了我真喜歡第二部,能夠看到三四郎跟凱伊的後續真令人開心。開箱文明天再寫。

今天回到家收到包裹真的好開心,雖然最重要憂鬱な朝(5)還沒寄出,但是有另外兩本也超開心的。我真的誤會DHL了,我還以為他會更慢送來(因為上Amazon查的DHL tracking更新較慢)。上週五到今天週三,大約花了五天,其實跟EMS差不多。

看到這張運輸圖我都傻眼了,原來還去香港繞了一下,難怪需要五天呀??
這樣說起來跟我在HMV跟comicomi花的時間差不多啦
下次有需要的話,應該還是會在Amazon購物



下列是日本Amazon購物心得:

Amazon有英文介面,註冊起來很容易,貨運是用DHL,付款方式信用卡線上付款頂方便。
買一件商品是採取「手續費+郵資」這樣的付費計算方式,因為是按件數來算,所以我覺得稍微買重一點點只要不超重應該都頂划算的。

書籍、VHS ビデオ:手續費¥600+每件郵資¥400
CD、DVD、Blu-ray、カセットテープ、レコード:手續費¥600+每件郵資¥300


另外,Amazon會把先有貨的配送來,分開送也只收一次運費喔!就這點來說我還蠻欣賞Amazon的呀~!不過「手續費」還是會兩次都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