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去CWT真的很高興。想想我去年有好幾場沒有去,累積了不少青黃本沒有看過。想說去現場參加一下、看個見本順便體驗一下盛事的氣氛也好。加上這次去台北有不少飯局,要跟很久沒見面的嘉玲跟小琪見面。本來還妄想約更多的飯局,不過時間真的卡很死,就作罷了。

週六中午搭了高鐵北上到了台北大約12:30。我就沒吃午餐直接去了台大體育場,因為太興奮了天空微微飄雨,竟然忘記拍照留念XD"。

這次的戰利品們~很多元呀XD


我是從3F進入會場,本來有一些有興趣的青黃本跟真遙本,不過看了見本以後... 發現青黃本是單戀(O口O),真遙本也略有苦情。我真遙本比較喜歡可愛歡樂甜蜜向的,所以...Pass、省錢!意外的遙真這CP我就是覺得怪怪的...因為那麼受的真琴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呀?(意外的不吃遙真)

結果很意外的買的第一本本子竟然是歌王子的...其實一直有看歌王子,但是沒有進化到會買本的程度。這次是因為去梅啾的攤看了見本覺得吸血鬼x死神設定好有趣。就買了一個When my time comes + Second Episode Set....小說+漫畫套組意外的比我想像的貴,不過這本設定我真的很喜歡啦,レンxマサ我也頂能接受的。

之後就陸續入手了嵐星人跟007的真遙本、青黃本、團兵本...意外的我還蠻雜食的呀,不過那是因為有固定會追的作者,他出什麼本我都會參考一下...然後還有固定追的自創小說作者,所以直接在現場買了靈涓的三本自創小說....好重=▽=

在3F逛完就要去B1採買,這次黑籃的攤位集中在B1。這時候要check要代買的攤位發現:天呀我事先List好的那張購物清單不翼而飛了!!(囧)可能是混亂結帳中那張比較小張,於是飛掉了。還好掉的不是大鈔呀~~

自己要買的東西不要緊,不過代買的本子名稱我寫在上面呀。這下...攤位是哪一個我真的不知道了,還好現在有方便的智慧型手機,趕快拿出來滑一下噗浪確認了阿響要買的本子叫啥。先衝去攤子詢問,結果一問...紅茶的那本新刊【黄黒新選組paro】狂気ニ至ル病完售,另一本黃黑ちゃん!2今日的量售謦!!天呀怎麼會這樣???黃黑的同學們怎麼那麼強呀把本子都搶光了Orz第一次代買每本都沒買到整個空虛。

這次黑籃出了好多的青火青....這配對我基本上不吃的。可能我對火神沒啥愛意(毆)。不過也省下很多的錢啊。

最後去了1樓晃晃,就這樣把有在追的作者林佩等人的自創小說買了,然後想要趕快逃出生天。就認命的去3F伯樂巷跟奸情區排隊。

奸情區要買的那本「望見青空」沒有貨了,我就打算接著去G77工作室直接購買。伯樂巷我要買的是青黃本「逢魔時刻」,不過他無法在快速結帳口購買...只好加入長長的人龍隊伍去排隊等進區去買。還好問了攤位小精靈,他們很好心的告訴我本子還有,我這才去排隊,順便吃個我的午餐。

買到了「逢魔時刻」跟K的新刊<+849Y>以後,我也不想悶在裡頭看其他本的見本,想要趕快脫離這種人擠人,就從台大體育館走去台電大樓的G77工作室了。(背著那麼多的本本走過去我也頂佩服自己)

到了G77工作室拿了我要的青黃「望見青空」,喔My God竟然那麼厚呦!!這是字典吧!!!不過既然特地來了,還是認命的把他攜帶出場吧。青黃警官X飛行員PARO整個是很帶感呀~!我喜歡有點架空但是很有深度的故事。

就是這個厚度讓我痛不欲生XDDDD,下次帶拉桿箱去拖吧


逛完歡樂的CWT也買到了所有自己要的本本,就往東區去買我的日版漫畫....(完全是shopping行程)。在淳久堂買到日高老師的兩本作品,天呀真是太高興了。憂鬱な朝(5)雖然在Amazon有訂了限定版,不過太想早點看到曉人/桂木了,所以先入手一本來解饞。HOLLY NOVELS的高中生特集竟然也有現貨,太驚人了淳久堂!!二話不說直接抱了就走,雖然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但是心情很開心。

我願意一生追隨日高老師~!



之後提著實在超重的行李回西門町去check in卸貨。稍事休息後,去了Animate,這次真的覺得A店是個可怕的地方了...因為地下室的周邊商品區真的是一擲千金呀!!!不管是歌王子或Free的周邊都好可愛,我要努力Hold住....不過光看心情都很好是真的。現在才開啟乙女的新世界我是太慢速太神奇了

晚餐是吃了美觀園,並且跟久違沒見面的嘉玲見面。剛好永安棧的商務中心很舒適,我們就待在那邊喝咖啡聊天,很久沒見有很多事情要聊,聊到天降下傾盆大雨,已經快接近凌晨12點了,趕緊送嘉玲搭Taxi回家。

永安棧的客房還蠻舒適的,不過跟之前住過其他的飯店稍遜一籌。不過他最讚的是他的地理位置啦,我就住在Animate隔壁呀,很方便採購(毆)

隔日睡醒吃了永安棧的早餐,非常的普通耶(爆)。接著是跟小琪約會,去吃了魔法咖哩。跟小琪真的是無話不說,從中午聊到下午,因為回程的車票已經訂好了,就吃飯聊到下午3:00,然後我跑去雜誌風買了Free的一整套公仔了...雖然沒有很精緻,不過真的很可愛,真是上班族治癒的良伴呀!一套300元意外的價錢不貴耶。


回程前去買了一些生寫真,但是真的不能再花錢了...(這次幾乎買了可以看一個月份的同人誌,十本=▽=),就跟阿拉西跟西給說掰掰。

在回程高鐵上,我們都睡死了....因為行程整個太充實。這次很高興可以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到面。
CWT真的超好玩的,害我的每次舉辦都想去跟人潮擠一下(當然還是會挑比較不會那麼擠的下午時間進場)。這週台北還有國際動漫節跟國際書展,可惜沒有空去,沒有見到Free的兩位聲優,不過有Free的動畫可以看比較重要啦!

那麼,期待下次再去台北參戰跟與友人吃吃喝喝。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