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有3/19,截圖等到時候再補。稍微低調一點總是好的^^"

這個與其說是NEWS的獎勵,不如說是對歌迷的獎勵啦。這次比之前的擴大升級了,變成兩天一夜的獎勵之旅XD 可以看到較為私下的NEWS感覺很好。不過若真的要說的話,我對於合宿畫面少了點有點失望。一起睡覺的畫面太少,加上竟然如此暴殄天物、沒有去好不容易包下來的游泳池游泳一下喔??有點訝異,感覺打保齡球那一段可以不必了。其他的片段還頂不錯。甚至有點綜藝節目的感覺。

這次的行程是:
東京巨蛋的遊樂園→某處(猜是在千葉縣)的壽司屋吃中餐→千葉館山的旅館rokuza下榻→當地保齡球館玩耍→飯店吃豪華晚餐→飯店Lobby觀賞J指派的任務有沒有達成的大批鬥會XDD

整個看的最開心的就是飯店的部分XDDD,就跟主婦很喜歡逛菜市場一樣,看旅館也是我的興趣之一。所以看到飯店的部分,忍不住為了大手筆包下這飯店感到瞠目結舌,哪裡來的經費咧??(是個謎)

一開頭是好笑的遊樂園部分,這部分小山先生整個遜掉了,無論是自由落體或雲霄飛車他都沒有參與,一個人去騎旋轉木馬,可憐西給孤身一人自己坐一個車廂說。不過看他們三人玩雲霄飛車真的很好玩!!果然刺激的遊戲會帶High氣氛,看三個人在雲霄飛車上尖叫真的太好笑了.....頭髮亂糟糟但是尖叫的很嗨

之後是往館山移動。途中在壽司屋吃了很多的壽司,當然是綜藝節目這樣,一邊玩遊戲一邊吃的。老實說我比較想看正常吃著好吃的東西,大家圍在一起聊天這樣。不過玩遊戲也有他的妙處啦。像是小山同學運氣一直很差,不僅美食被手越搶走了,還抽到他很不喜歡吃的小黃瓜壽司....真是為他掬一把同情淚呀

抵達館山,我的第一印象是:YO老大的家鄉呀!!果然那海景真不是蓋的。四子真是幸運!當聽到包下這飯店時,四人都大驚了。然後就是很開心的去參觀了今晚的房間,房型Luxury Suite,泡澡的部分非常的寬大,還可以眺望海景,整個是奢侈。

(飯店:南房総館山 鏡ヶ浦温泉 rokuza)

玩保齡球的部分,只能說...小山運氣真的很衰。第一名抽到了一個「保齡球館的優惠卷」,馬上掉到最後一名的感覺呀www。

回到飯店,吃了看起來很豪華的晚餐,光看晚餐就覺得好羨慕呀。這就是人生呀~!

之後是四人針對J先生的指令有沒有達成進行成果驗收。這部分我覺得staff作的頂細心的。

小山:達成某場演唱會100次飛吻,所以他就順便拋飛吻給西給了XDDDD,搞到後來我覺得他的比較像是懲罰遊戲。

手越:Po-po-po帶動唱....手越似乎忘記了這個指示,所以並沒有啥機會帶歌迷全場Po-po-po。不過增田說若是歌迷跟著一起「撲撲撲」他應該會很shock。

西給:在演唱會上照相,照到J先生指定的三個Pose。而且都是A片女星會作的那種(慘)。還好其他團員都很配合,作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動作給西給照相XDDDD。只能說默契真的很好,懂得西給想幹嘛。

Masuu:....對不起我還沒有看.....(跪)


結論:

這次的特典真的是很娛樂,從去年10月的後樂園目擊以後,我日日心心念念這件事,DVD終於生出來了。當然感覺的出來staff很認真,後製的很好。所以這等待是值得的。

那麼,期待我的藍光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