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天都在看英文/中文的X-Men同人,想不到自己的外語都是這樣用來閱讀奇怪的文章呀XD"老師知道了應該會哭吧!!不過現在的google翻譯真的好好用,可以即時的查詢不會的字彙。而我覺得我會的英文字彙....似乎越來越離奇了(佛曰不可說)。

前幾天看到老虎牙子的活動,在7-11有印有X戰警-DoFP X教授圖像的罐子。另外萊爾富跟OK超商只要買兩個產品就可以得到X戰警的滑鼠墊....一個滑鼠墊裡面同時有年輕/年老版的X教授跟萬磁王喔!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人。所以我就買啦XD


接下來應該會進入了NEWS新單曲的宣傳期,這時候的Shige剪了個很清爽的髮型。反正Shige眼睛漂亮啦,我想什麼髮型都好看的!人家Shige只是剪了個頭髮,我就為他寫一篇文更新XDDD看看偶像的頭髮是多麼的重要!!

基本上只要不是禿頭我應該都可以接受、我range很廣的

至於接下來NEWS會上很多的節目,估計我沒有空寫感想文啦,因為世界盃要來了。日以繼夜的熬夜開始囉~!這次因為Torres有被帶去巴西,所以我會很認真的追西班牙的比賽。那麼如果工作情況允許的話,應該也會寫看球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