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場巡迴專輯我聽完以後沒有特別偏愛哪一首歌,所以在出發聽演唱會之前其實沒特別期待QwQ。剛好最近迷上花滑選手羽生結弦,於是跟阿平比較像是去西門町買任何羽生結弦相關的紀念特集,而不是去聽Glay的。

搭乘早上10:06的高鐵前往台北,抵達後先去台北凱撒check in。之後我們前往西門町吃美觀園,雖然定食一如既往的美味,但是中午時段太多人候位,在眾目睽睽的等待翻桌中用餐其實倍感壓力...只能說希望下次能夠更悠閒的用餐。

吃完定食後,我們前往雜誌瘋買羽生結弦的雜誌,一邊挑選一邊上amazon看雜誌評價,買到幾本他表演久石讓Hope & Legacy這首破世界長曲紀錄的紀念雜誌,感到滿足的我們後來提著雜誌回旅館下榻休息,然後四點半去吃讚崎烏龍麵,五點出發往小巨蛋會場。

犀牛先到了會場,對於會場只有三個結帳櫃臺整個是傻眼貓咪XDDDD////,我們趕緊遞給她現金請她代購一條毛巾和踢恤。


進場後我們在座位上照相,Bja的臉在聚光燈強光映設下竟然全部變白沒有五官了(笑cry)。而大螢幕上則是有Glay的字樣,讓人頗為期待


18:30演唱會開始,意外的是Glay出場後我竟然多是看Teru和Jiro(最近需要治癒,言下之意是看Hisa不治癒)。演唱的曲目如下所示,但是我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Zombie那首歌吧,因為唱一唱就突然變成「WE are X」了XDDDD。整個錯愕的很好笑。另外對於現場日本歌迷們團結一致的手勢印象非常深刻,感覺他們好團結。

這次感覺Jiro的心情超好,他先是說了「這個人(takuro)很偉大呦~」,然後還用中文大喊「我愛你們」,最後大夥一起謝幕不小心跳起來(有阿妹條款,小巨蛋是不准跳躍的),Teru還不小心打到Jiro。

至於Teru的中文MC就有點慘,譬如說「一起追夢吧」,我聽成「一起結婚吧」,Bja聽成「一起小籠包」....Orz 只能說是趣味十足。他很認真的說,一旁的Jiro和Hisa都笑翻了,整個超可愛的。

以下是歌單:

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

Deathtopia

ASHES -1969-

Long Run

Ikiteku Tsuyosa

SOUL LOVE

SUMMERDELICS

Binetsu A Girl Summer

Haru wo Aisuru Hito

HOWEVER

BELOVED

Anata to Ikiteyuku

lifetime

Scoop

Shin Zombie

BEAUTIFUL DREAMER

HEROES

Seija no Inai Machi

Encore:

Dancin' Dancin'

Yuuwaku

Runaway Runaway

Kanojo no "Modern..."

XYZ

I'm in Love

看完演唱會,大家在室外販售週邊的棚架照相


晚上10:30回到下榻的凱薩飯店聊天,一夥人為了Bja在會場內強光下的照耀導致相片裡的臉沒有臉、沒有五官這件事笑翻了XDD 並且接受了很多Bja安利花式滑冰Johnny Weir的資訊,一起看了出乎意外的男子雙人表演霸王別姬。

隔天我們一起到淳久堂買羽生君相關的雜誌,然後到松菸誠品去逛街,之後待在松菸的地下室喝下午茶吃蠻好吃的香草可可脆雞。大約下午4:00再返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