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有幸可以去看1/1的五月天,想想學妹竟然半夜四點就去排隊,整個是熱血呀。
託她的福我們才可以進場,坐在看台區非常的舒適。
另外這次的staff素質之高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會在演唱會中定期巡邏,並且制止大家拍照跟錄影。
我很少參加工讀生這麼理解自己在做啥的台灣演唱會,對於台灣演唱會的水準真的更加的有信心了。

另外這一回五月天的硬體素質也非常的高,
我們認為他們應該把放煙火的費用都拿去製作很配合時事的大螢幕影片了。
另外最威武的那隻兩層樓高的大象真的當場把我給震懾到了。
本來以為他只是出現在中央舞台上,
想不到兩層樓高的大象竟然會在「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歌聲中以透明舞台往Arena方向行進。
雖然知道J家喜歡搞這招,不過在台灣的世運主場館看到這一招而且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看起來真的特別的驚心動魄耶你知道嗎?!!(下面萬頭鑽動號稱「鑽神轎」XDDD)
然後我們手持螢光棒,號稱點「光明燈」(大笑)
所以那幾首歌我都呈現了驚呆了的表情,然後不得不讚嘆五月天真的是大手筆
看來他們去國外巡迴,真的有把那些演出經驗帶回台灣,回饋給鄉里。

這次唱了許多許多的台語歌,還有「寶島曼波」跟「墳墓也敢去」
害我們一邊唱一邊笑到最高點,就是那麼的台我們才愛呀。
另外五月天真的MC都很好笑耶,很多雙關語我們聽的都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像是阿信說他每次寫歌都覺得"死了一次",
怪獸就問:「那你現在想死了嗎?」
阿信就跟怪獸說:「寶貝,我想死了」XDDDDD
(糟糕雙關語真的太好笑了,我當場一直拍手大笑不止)

另外這次演唱會果然又讓我哭的稀哩嘩啦,阿信寫的歌詞真的太精準了。
讓一直沒走出奶奶過世傷痛的我整個一邊聽一邊哭呀。
像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跟「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現在超喜歡「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因為既然不能哭,那唯有笑啦。

這次的嘉賓是5566,另外歌單真的是有很多的神曲。
我是第一次聽到「九號球」的現場,
還有阿信打鼓拱冠佑唱「墓仔埔也敢去」真的太好笑了。
現在腦中都會浮現阿信那種做壞事的壞笑,還有打鼓的瘋勁!!!

那麼下面是歌單:

(跳過暖場的師弟團)


第二人生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最重要的小事

孫悟空

賭神

相信

終結孤單

志明與春嬌

瘋狂世界

三個傻瓜

尬車

無所謂(5566)

我難過(5566)

T1213121

九號球(怪獸solo)

借問眾神明

寶島曼波

出頭天

永遠的永遠

故鄉

向前走

心中無別人

你是唯一

步步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約翰藍儂

OAOA

離開地球表面

人生海海

晚安 地球人

入陣曲

諾亞方舟

墓仔埔也敢去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乾杯

突然好想你

憨人

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