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Blog有時是為了自我滿足,有時是為了自我抒發
有時是為了給朋友看我最近在幹啥?XD
那下面這一篇,純粹是因為今年的11/22過的真得很充實又過癮
感覺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堪稱很棒很讓人難忘的一天

下面是11/22的流水帳紀事


今早上完班後,中午去醫院探視外婆,她因為尿道感染住院了
比較尷尬的是她因為中風後有點水腫,頭髮也塌了,
所以我是認病患名牌才確定是外婆...真是非常的不肖Orz。
看護是很健談,一直陪我聊天。
出來醫院以後,還是覺得真是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o=

下午下了瀧翼上coming soon的節目來看,
哇~兩個人手牽手真是超可愛的,中居前輩也笑到不可自遏呀~
真是宇宙無敵可愛爆炸萌的兩人組。
這麼可愛,以後請繼續維持下去吧,這樣我以後的娛樂就有著落了

晚上跟阿平等人去吃鮮友火鍋,我第一口吃的不是正餐,竟然是冰淇淋(大笑)
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然後我跑去用滷味區的麻辣滷汁下大腸來吃,哇~意外的好吃耶!
等養生火鍋湯底上桌後,我拿了一些魚餃蝦餃花枝等的海鮮來吃,不過戰力真的很弱,一下子就飽了。
變成我們在跟小明與vivi聊天~途中又啃了好幾次的大腸跟冰淇淋
還跟阿平舉杯,祝福他福岡行順利,這樣持續聊到快九點才回家。


回到家,我就開始刷論壇的網頁,好不容易看到憂鬱之朝的連載了,結果圖竟然出不來Orz
等著等著,看完連載已經凌晨00:30囉,不過因為太喜歡,看完心情整個澎湃到睡不著,
就爬起來寫讀後感~(所以說這些文章多半是犧牲我的睡眠產生的XD"")

下一回的連載出刊日是1/22。是表紙加彩頁呢!
只是很不巧剛好卡到農曆過年!真是讓人緊張會不會沒人供檔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