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平搭了今晚5:30的飛機去了福岡,而可憐人我則是在上班
下班想說去買一下瀧翼單曲順便拿海報,結果被逢甲恐怖的歸鄉車潮給塞到爆
那種車潮真是太恐怖了,我覺得我可能走路都還比較快

而且好不容易到了逢甲,那間大眾爆弱,小間得要命,還沒有進貨....Orz
於是我明天中午下班再回歸中友那邊的五大之類的吧
看到友人海報的圖,真是太好看了QwQ

晚上接到阿平的簡訊,他觀看關八的位置是在Gate2,stand席
也算是還不錯的地點啦,我猜是正對面
可惜我就沒有喜歡關八,不然我一定很高興有人免費幫我買週邊(錯光光)


結論:瀧翼出Heartful Voice竟然沒有上雜誌表紙??好可惜~~~(不然就可以馬上入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