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這週初就收到了,不過到現在才有空來開小花*w*
收到這本Chara Selection竟然已經過了年後,但是封面實在沒話說、美到不行!(陶醉貌)

一般來說我不太買漫畫季刊,不過日高老師繪的封面太漂亮了、這就成了例外。


這次的故事內容我也蠻喜歡的,尤其是下面這一張摸小手的片段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很喜歡摸手的這一段


其實不是只有辛辣的畫面可以表達激情,這樣暗香浮動的揣測對方心思不是有一種更讓人浮想連篇的含蓄美嗎?而且我覺得這畫面忠實呈現那年代表達愛戀的方式~如果今天這故事是胡亂縱慾的來,那就喪失那時代的精神啦。憂鬱之朝正因為體現了那種精髓,才會顯得吸引人,那樣的具有魅力。

另外這畫面也很喜歡,桂木是個幽深的檀木一樣不把想法宣洩於口的主。(所以他只能「腦內」"曉人的手怎麼那樣粗糙嗎?" XD////) 有點彆扭又暗自心繫曉人的桂木真的很萌,尤其是那個臉紅真是讓人看了也心跳加速 ,真是萌翻了~(心)


結論:

這一話的內容真的是很棒,又糾結又充滿愛意
希望三月的時候可以趕快看到新一話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