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Glay願意舉辦亞洲巡迴,省去了我自己飛去日本看的機票錢(雖然說我本來就有預計要去日本看一次Glay,畢竟日本看演出不一樣,可以被"服務"的很盡興,品質也很好)。←今年很有可能飛日本一趟看崎玉場喔

台灣這一站是亞巡的最終場,是7/6舉辦,喔太棒了!!可以順利的再度看到Glay感覺真好呀,尤其是Glay的歌真的很好聽www 可以聽到這些歌的現場耶、是現場,光想到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兩年前在華山Legacy的回憶頂美好的,很近距離的觀賞到四人的演出,就算距離很近也硬是要用望遠鏡看彈琴「指法」呀(不是要看Teru的魚尾紋喔)。這次Glay又願意來,整個就是對歌迷的大回饋^o^

今天順利的買到票了,年代官網售票,票還有喔。
如果覺得對現在的電子混音已經膩味跟"嗓子不怎麼樣也可以出唱片"感到厭煩的人,絕對值得去聽一次日本團的Live現場呀~!

接下來就是一些這次售票的吐槽跟甘苦談....不吐不快

本來一月就有預感隨時會開始賣票,自己也有心理準備,不過....這次真的很扯:

(1)有看過賣票前三天才公布的嗎?(整個是扯O口O)要正常上班族在短短三天內籌措xxxx元的現金,這可不是小數目呀~!!

(2)舉辦了台北首賣會....首賣會現場買付現金,打八折→又來了,這不是第一次啦,之前L團跟G團來台灣都搞過這一招。完全是把中南部跟東部的國人當外族,天龍國也不是這樣搞的=口=。就算真的要北上買票,也要買車票吧,三天前宣布是要怎麼訂車票呀?很多自強號都沒座位了~~所以這次首賣會我們非天龍國人整個就是放空了,我依然去看我的櫻花去也

(3)Live現場沒有劃位.....這真是太危險了@@,如果真的人潮擁擠的話,那擠來擠去踩來踩去的事件不是不可能呀,我的男同胞們各個高大,我深深為我的人身安全憂心.....不過,沒劃位的好處就是A區沒賣完,B區可以往前移啦。所以這點我也不太在意了,繼續放空~~

真不知道我國家的這主辦單位為啥喜歡這麼整歌迷呀?搞什麼首賣會之類的,我都不想有反應了....(所以也真的沒反應了)

1/28今早利用網路連年代系統購票,還蠻順利的就買到想買的票的,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啦~!而且網路上買的票價是打九折,比看X跟L"Arc便宜。可以安心的去看Glay了。雖然知道台灣的主辦單位實在是個風評不好的主辦單位,不過....該看的演唱會絕對還是要看的啦!!拜託那兩張新專輯多好聽呀~!!不去現場聽真是對不起辛苦賺錢的自己!!! 所以該享受的是一定要去享受的啦

下面為演出資訊

主辦:布洛克國際、升宏國際
協辦:金牌大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日期:2013.7.6
場地:南港展覽館
演出時間:19:3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5500/3500/2000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glay.co.jp
硬體統籌:穩立音響

來自東洋搖滾天團「GLAY」,是日本的4人組搖滾樂團,自1994年正式出道後創作出大量受歡迎的流行歌曲,並對1990年代日本搖滾音樂有所影響,不僅在日本公信榜奪下多次冠軍寶座,也得到無數大獎的肯定,1999年7月在日本的幕張動員二十萬人的戶外演唱會,以單組藝人的單場公演來看,不只是日本國內更是世界紀錄。
今年的5月25日將首次舉行亞洲巡演,這場巡演是團員四人共同的心願、也是12年前成員四人在01年的演唱會「GLAY EXPO」的公演九州場的約定。

售票資訊: 2013年1月28日10: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及端點開賣
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止前購票者,可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