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第一週的小組賽事中,我最期待的一場比賽莫過於本役了,德國面對葡萄牙。
一方面是很喜歡的德國戰役第一場,另一方面有支持的C羅所屬的葡萄牙。
所以兩兩相乘起來,本役是我第一週最期待的賽事。

先丟上這個好方便我看球=>世足看年代(本次轉播節目表)
另外今天去種花電信申辦了MOD,希望近期就可以看高清的世界盃了~!

本場比賽一起看球的球友是padmecee跟我爸XD,身為德國控的padmecee支持的球員是Lahm跟Müller。球員個人方面我則是比較偏好支持C羅(因為曼聯+皇馬情節,讓我很難不支持C羅)。至於網路上還有友人阿Bja在跟我連線,真是開心的熬夜之旅。

德國方面,不用我們多說:本場比賽Müller是當之無愧的MVP,一場上演帽子戲法,三顆進球,MVP當之無愧。其實賽前我們也沒想到他狀態如此之好,觸覺如此敏銳,隨時出現在站位很致命的點,第一時間攻進大門,簡直是隱形頭號殺手。而且最可怕的是....這場的戰術只是德國教練Löw的實驗性打法!!以Lahm打後腰,然後還放上了據說具有大將潛力的小朋友Mario Götze在前場邊側擾亂葡萄牙的防線,配上致命性的Müller....竟然打出了可怕的大比數4-0!!


(一個全新陣型真是不容小覷,想想德國隊還有好幾名中場大將都放在替補席上當替補呢!!可見德國板凳之深度~!看來德國隊這次世界盃真的是打算來直指冠軍的!)

葡萄牙方面,原本算是一場實力不會那樣懸殊的比賽,但一切在Pepe對Müller挑釁遭紅牌罰下之後,產生了變數!!
葡萄牙以10打11!!就是此一變數扭轉了比賽的局勢,讓我與球友們紛紛大呼「下半場變得不好看了」.....


葡萄牙以10打11,又落後兩球,其艱難可想而知。至於曾經創造救主命運的C羅,本場比賽除了被嚴格看防,外加他狀態也不是很好(之前在世界盃前、在皇馬本賽季末就已經有點傷病),因此無法發揮世界足球先生最高水準的發揮,甚為可惜。


那麼本場比賽就在4-0的比數下收場,是蠻為C羅蠻為惋惜的啦。
只能說寧有神一樣的對手、也不要豬一樣的隊友(消音),可憐的C羅QwQ

那麼恭喜德國隊,也希望葡萄牙下兩戰能夠重振旗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