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過年流水帳

這次過農曆年,因為禮拜六是小年夜的關係,因此可以比較早回老家。之前都是除夕當天才會去的XD。

小年夜(週六)碰到寒流,非常非常的冷,鄉下又沒有電視跟暖氣,於是早早就把門都關了躲在裡面。阿平還說晚上差點凍死了。這天就是在鄉下吃吃喝喝、拜拜。

除夕(週日)早上去田中採購,買了不少年貨與年菜,大田生鮮跟全聯都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天依舊是靠著破爛小筆電上網看看新聞,不然就是看看DVD。

初一(週一)沒有特別做什麼,就待在鄉下養身體。初二(週二)則是親戚來走春,之後我們前去拜拜吃平安麵。初三(週三)就回家了,住了這麼幾天沒有電視的生活,能夠回到有電視的地方也頂高興的XD


2/20 久違谷關行

之前車子被撞爛了,送廠維修兩個月,終於在二月初回來了。因為太久沒有開車,於是我們約一約,決定一起去練車。至於目的地就是很久沒去的谷關。

大約10:15出門,我們往一高開去,由於車道禁止左轉的關係,讓我們多繞了十分鐘才上了國道。之後慢慢開,12:00左右到谷關,恰巧有山櫻花開,鮮豔的深粉紅色很豔麗。

我們使用家庭卡,當天寒流來,所以從更衣室走到大眾浴池真的冷爆了,我還套了我平日穿的毛衣才能走到樓下的大眾池。不過泡進去以後就舒服的不想出來了XD,全身暖烘烘。於是泡了一個小時,然後上街去吃午餐。

由於今日是學生的補上課日,因此人潮確實不多。之後我們又到處晃晃。剛好看到明治溫泉重新裝潢,非常的日式,感覺像是到了日本。

回徒了路程從新社,順路去買東東芋圓,一次買了六杯,香Q的滋味真的好好吃。晚上則是回家吃火鍋。

隔天跟Bja約去吃北澤壽喜燒,覺得有些失望。只有前五盤是等級比較好的肉,之後加點的澳洲牛油脂太厚,吃的很膩,下次應該不會再吃北澤了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