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看到這麼養眼給力的封面,整個是精神一振!!
突然很慶幸我訂了空版,預計這個月底就可以拿到貨了吧
(其他訂了很久的同人誌,都要六月才到貨,我暈~~不想等呀)

蠻想知道第三本單行本裡面,日高老師會不會又自虐的把一些過去的篇幅拿來重畫。
(我覺得重畫對我而言是利多啦,因為可以看到更多不同面相的曉人大人,反正兩種版本我都想收)

下面這封面真是令人愉悅。
雖然我覺得這封面有點攻受相反的違和感,讓我第一眼看了差點沒噴了!
看看桂木那佔有慾十足的擁抱,看看曉人大人那依偎的姿態,
我還以為我看到的是中學時期還沒開竅的曉人 + 還在跟西門寺糾纏不休的桂木(噴)

還好把圖多翻轉幾次,看得出來曉人大人的眼神非常的堅定
那小鳥依人的模樣,應該是為了配合封面需要安插書名,才會有的設定。
還有同好說他倆[交頸],整個就是甜蜜呀~~~

另外桂木凌亂的襯衫整個是很萌,哪一天他攻起來的話,我也不會介意啦
雖然我比較喜歡是受的美人就是了


然後根據我的惡趣味,我覺得封面這樣擺比較漂亮。
***就是暁人大人壓倒桂木***(灑花)
本來封面看起來是曉人依戀的扯住桂木不肯放手,擺成這樣就演變成曉人想褪去桂木的襯衫了(爆)

(這也是日高老師作品的細膩筆觸使然吧~~可以360度轉換看)

結論:希望桂木不要再讓曉人大人哭了~~(揮手帕)

ps.一般而言不是都相反的嘛??希望攻不要讓受哭哭。
不過這個故事裡,我喜歡那個堅定又態度溫文大方的曉人呀~
看到最新一話曉人為了桂木欺騙了自己,哭得唏哩嘩啦的曉人,
我整個就是...鬱悶呀~~~Orz
(所以依照對岸的說法,我應該是親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